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强强联手!DWG&NOBLE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房天下  2018-09-10 17:50

[摘要] (2018年9月7日)在曼谷文艺、小众、品味的区域,拥有一套高端住宅是怎样的体验?融合东西方文化的泰国曼谷被称为“天使之城”,如今的曼谷不仅是旅游的天堂,也是房产投资客的重要选择。

(2018年9月7日)在曼谷文艺、小众、品味的区域,拥有一套高端住宅是怎样的体验?融合东西方文化的泰国曼谷被称为“天使之城”,如今的曼谷不仅是旅游的天堂,也是房产投资客的重要选择。今天,新加坡前三大房地产投资公司“DWG德伟地产集团”,和泰国上市房地产开放商“NOBLE诺博地产”,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办“DWG&NOBLE战略合作发布会”,强强联手之际发布位于曼谷Ari阿里的新项目,共同开创独具全球眼光的共赢模式及战略合作。DWG德伟地产集团执行董事DenkaWee,和NOBLE诺博地产高级副总裁SlraUdol分别致欢迎词。

泰国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面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出海口和支点国家,经营好中泰经济贸易关系对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延伸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和传导效用。再加上曼谷4.0规划带动泰国经济蓬勃发展,使得泰国房产进入“黄金十年”,越来越多的移民者和商办公司选择到首都曼谷安家置业。如何选择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生活配套丰富,具有未来潜力的房产?由NOBLE开发的曼谷Ari阿里项目也许能满足投资客的所有需求。

在今天举办的DWG&NOBLE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记者获悉,随着曼谷CBD区渐渐迈向市场饱和,如ASOK座落于观光胜地,附近高级百貨林立,但其房价对于新入手的投资客来说已经难以下手。而正在兴起的曼谷Ari阿里则是一个乐居区域。作为东南亚的火车站,中泰高铁曼谷总站为Ari阿里带来交通便利,乘坐4站就能到达邦斯综合铁路大站。附近遍布甲级写字楼、知名学院、医院,例如川登喜皇家大学、川桑南达皇家大学、帕罗纪念医院、退伍軍人医院以及泰国IBM公司、开泰银行大厦、ThePearl大厦等,让许多外來工作者居于此区。Ari阿里还是曼谷公认的文青、时髦的地带,林荫大道里有各种时髦餐酒馆,很像通罗发展早期的样子。

根据星巴克内部选址指数,一个区域内星巴克门店达到1.5家,该区域就是值得投资的好区域,在Ari,星巴克有三家门店。但近年来,Ari地区仅有NOBEL诺博地产拥有新开发项目,此次推出的两幢住宅楼共有611套公寓,拥有林荫大道、空中酒廊、天际泳池、空中健身房、顶层花园等配套设施。可以说,NOBEL诺博地产以令人瞩目的方式塑造了Ari阿里的现代生活风格,让不少投资客将投资焦点聚光于此。

事实上,作为当地具影响力的开发商,NOBEL诺博地产开发的项目空间巨大,以其操作的13个项目为例,其平均房价已经较开盘时上涨了190%。而此次DWG德伟地产集团和NOBLE诺博地产的强强联手,必将扩大该项目的国际影响力,给全球投资者以坚定的信心。

成立于1993年的DWG是新加坡前三大房地产投资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全球房地产投资服务,独具慧眼地发展多个全球标志性项目和具有未来成长性的市场,目前在伦敦、曼彻斯特、东京、吉隆坡和曼谷等城市投资了一系列丰富多元的项目,仅2017年的投资额已超过5亿美元。DWG致力于实现强劲的资本增值及租金高率的长期目标,为客户提供全球房地产投资机会。

NOBLE诺博地产是泰国曼谷的上市房地产开发公司,至今已有25年历史。NOBLE于1997年在泰国上市,拥有20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包括独立别墅、联排别墅、高端公寓项目等。NOBLE采用创新设计来满足不同类型的房客,由于坚持生活的便利性,其项目紧邻轻轨及地铁站,满足现代人高质量居住的理念及期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