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蓝天豚硅藻泥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蓝天豚硅藻泥施工需要注意什么?学会了硅藻泥效果更好

蓝天豚硅藻泥 2018-08-18 11:38:27

硅藻泥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款环保绿色的硅藻泥涂料,但是由于很多人对它没有深入的了解不知道施工要注意什么,从而影响硅藻泥的效果,那么硅藻泥施工的时候到底要注意什么呢?

      1.依据风格发明个性化墙面

      硅藻泥拥有多种颜色,对各种风格施行表现,有不一样的肌理效果。额外经过一点颜色的组合和使用,甚而涵盖一点条纹的采纳,可以做有一点个性的图案。对于硅藻泥的颜色的组合和图案,可依据客户的爱好施行自定义。硅藻泥的不一样造型是经过施工师傅使役不一样的工具,如拟丝、陶纹等勾勒出不一样的肌理效果。

      2.硅藻泥具有自洁功能

      优质硅藻泥本身具备自洁功能。大面积墙面无需清扫。假如孺子不谨慎弄脏了墙面,如手模、脚迹、球印,可用橡皮轻轻一擦就能擦掉,根本无需用湿抹布刷洗。假如不谨慎将奶渍、墨水等深色液体溅到墙面,可交付专业施工成员办理。 

      3.浴室和庖厨不得用硅藻泥

      因为硅藻泥具备强大的吸附性能,故此在使役用场方面也有一点局限性。因为硅藻泥本身具备泥的特性,在见水的墙面,如浴室墙面、庖厨不宜使役。因为这两个地方一个是水出奇多,水容易溅到,额外庖厨在炒菜的过程中会萌生大量的油烟,硅藻泥吸附油烟后,会影响硅藻泥的吸附效果。

       蓝天豚硅藻壁材通过精选原材料、严格把控生产过程等环节实现全方位把关,层层净化。取材天然的产品具有超强透气性、离子交换性能,能有效吸附、分解室内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更能守护居室健康清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