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动态 > 正文

银丰地产:深耕城市十八载 品质引领美好生活

3房网   2018-07-30 09:46

[摘要] 银丰地产成立于2001年,18年来潜心耕耘,一直致力于品质地产的全产业链发展,现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装饰装修、房屋租赁为延伸的企业发展框架。目前银丰地产集团在品质住宅、高端办公、产业孵化器与加速器等多个方向上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银丰地产成立于2001年,18年来潜心耕耘,一直致力于品质地产的全产业链发展,现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装饰装修房屋租赁为延伸的企业发展框架。目前银丰地产集团在品质住宅、高端办公、产业孵化器与加速器等多个方向上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创新驱动,永续建设与高品质生活服务

创新、精品、绿色和可持续是银丰地产在企业战略发展中的关键词,从产品线研发、物业升级、全装修研发,银丰地产一直在不断的突破自我。在运营过程中,银丰地产大力倡导“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尊重用户、善待用户,持续提供超越用户期望的产品。

以“永续建设”为核心,实现个体、群落、区域、产业、城市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在创新产业领域,银丰地产不惜花费大量资金研究新技术,在生物科技、环保节能型建筑等多个方向均取得了显著成果,并渗透到产品设计乃至小区规划之中,让先进的技术为客户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对于银丰人而言,“以人为本”是银丰地产在发展历程中始终不变的初心,从老人日间照理中心,到业主食堂再到社区泛会所,不断的苛求雕琢和自己,造就了银丰地产的品质口碑,从而在市场中异军突起,经久不衰。

匠心超越,综合实力彰显企业影响力

银丰地产立足自身经营优势,深耕区域战略,创新营销策略等优势荣膺由中指研究院授予的“2018中国房地产潜力百强企业”、“2018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企业”等荣誉。此次殊荣,对于银丰地产而言,不仅是一次至高荣誉,更是一次企业实力的彰显。

聚势前行,共筑城市梦想

银丰地产共推出“丰润”、“丰壤”、“丰彩”、“丰茂”四大产品系22余个精品项目,涵盖精品住宅、创意产业、健康小镇、商办、酒店等新领域产品。2018年,银丰地产旗下全新优质大盘齐发,势不可挡。银丰科技公园、东8区企业公园、济南银丰玖玺城、青岛银丰玖玺、济阳小镇项目……将于下半年陆续面世。

“丰润”囊括了银丰地产城市中高端住宅产品。代表项目有银丰悦珑府、银丰唐郡、济南银丰玖玺城、青岛银丰玖玺城等。社区规模大、配套齐全、优质物业服务,为向往高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所追捧。

“丰壤”代表了银丰地产的产业产品。项目多以创意型第三产业为主导,助力城市、区域产业园的可持续发展。代表项目有东8区企业公馆、东8区企业公园、银丰生物科技园、银丰国际生物城等。

“丰彩”代表了银丰地产的商办产品。项目多以高端写字楼、城市商务综合体为主导,填补了城市商业格局空白。代表项目有银丰大厦、银丰财富广场、银丰科技公园、银丰华美达酒店等。

“丰茂”代表了银丰地产创新型健康产品。项目多以融健康产业研究与实践、健康人居、康养产品于一体的特色小镇产品为主导,也是银丰地产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代表项目有银丰海南项目。

面向未来,银丰地产在深耕齐鲁大地的同时,也将实现品牌升级和跨越式的发展规划,除了在山东范围内开疆拓土,在范围也将逐步开展地产开发业务。另外,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养老地产和文化产业也将成为集团新的业务增长点。在多元化发展和扩张的战略前提下,全方位锻造能满足客户美好生活需求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