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胡若翔:房地产市场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房天下   2018-07-23 16:08

[摘要] 政策纬度,维持政策常态化是大概率的事件,各种限制政策有比较强的叠加效应,加上陆续出台的长效机制,共同加大市场的不确定性。

在7月23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8届年会上,龙湖集团副总裁胡若翔作了题为《空间即服务:龙湖的双轮驱动路径》的主题演讲。

胡若翔谈到:龙湖集团去年正式确定了四大主航道业务,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长租公寓,特别是客户数据和品牌协同下,我们有一些创新业务,并且正在尝试,包括养老和产业办公,这些业务在试点和打磨的过程中,规模和体量不大,也不排除未来会成长出新的主航道的业务。

他表示,从下面三个纬度我们可以看得到,我们的房地产市场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1、政策纬度,维持政策常态化是大概率的事件,各种限制政策有比较强的叠加效应,加上陆续出台的长效机制,共同加大市场的不确定性。2、客户信心指数持续波动。市场的热度还是在的,随着市场的变化而波动明显,同样具有不确定性。企业在去杠杆的情况下,企业的资金压力和经营成本快速的上升,无论是政策、客户、企业共同加大了市场的不确定性。

胡如翔认为,变革的时代已经悄然来临,正在实现无处不在的数据集成,空间位置体验越来越重要,龙湖正在做链接人和空间的工作,我们知道过去人和人,人和物,人和信息之间出现了非常多的商机,我们致力于做连接和空间的体验。内部有句话传统的行业,做未来的企业。我们自持空间越来越多,通过物业服务延展到更多的管理空间,接下来搭建大数据平台,加深场景的连接,以数据驱动服务迭代,构建更广阔的生态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