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装修小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旧雨伞这样改造,真的是太实用了!完美诠释变废为宝!

装修小站2018-07-21 22:19:08

旧雨伞这样改造,真的是太实用了!完美诠释变废为宝!

作者:肖雅

投稿日期:7月21号

平常生活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阴雨天气,所以说每个家里面配备几把雨伞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大家平常在工作的时候,肯定不能说是在一家工作,那么肯定是要有几把伞的话,非常有必要的事情,那么这个东西,其实是有一段时间以后很有可能会出现坏的情况,那么也就没有再次可以使用的情况存在了,一般就处于丢弃掉的状态了,今天在这里,我们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其实旧雨伞也是可以进行改造的,而且改造出来也是非常实用的。

我们平常在使用雨伞的时候,很多雨伞它的下面是做成了一个挂钩的形状,那么这个挂钩,其实它可以起到一个支架的作用,如果说大家家里面有好多把伞都坏掉了的话,那么大家可以选择将这个挂钩截下来,然后将它排成一排钉在墙面上,这样它就形成了一个天然的挂钩,平常我们可以选择在上面挂一些衣服,或者说是收纳一些包,或者说是其它的雨伞,也都是非常方便的。

再就是现在有一些朋友真的可以说是心灵手巧了,因为我们的雨伞,它的扇面有的做出来是非常漂亮的,那么有一些比较善于改造的朋友,它可能会选择将雨伞改成一种裙子,这种改造的方法,其实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方法,那么肯定是要具备相关方面的知识了,如果是有相关方面知识的朋友的,不妨可以尝试一下,做出来的效果应该也是非常惊艳的。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我们可以选择将雨伞的布截下来用作其它的用处,比如说我们可以选择在里面放上一些干花,然后挂在家里面作为一些小型的装饰品,就非常的漂亮,而且雨伞的颜色大多都是不同的,大家也可以选择将它不同的颜色摆放在不同的地方,这样从整体看起来就会更加的漂亮了,而且,我们也可以将一些雨伞当作一些装饰品,装饰在一些其它的地方,也是比较漂亮的。

最后给大家提的一个建议,就是大家可以选择将它作为一个小型的晾衣架来进行使用,即使做法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将雨伞上面的布面去掉,然后将它的基本支架保留,因为它的上方的有一个小型的挂钩,我们平常晾衣服的时候,那大多都会晾在晾衣竿上,那么将这个挂钩的挂在晾衣竿上,我们就可以在上面挂一些袜子,或者说是一些小型的物件了,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可以在里面逛上很多的衣服,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节省晾衣竿上面的空间了。

上面说到的这几种改造方案是不是非常神奇?如果觉得神奇的话,不妨去尝试一下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