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装修小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样装修房子,脑洞实在是太大了!原来新房还可以这样装修!

装修小站2018-07-21 22:02:25

这样装修房子,脑洞实在是太大了!原来新房还可以这样装修!

作者:肖雅

投稿日期:7月21号

现在大家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那大多都会按照循规蹈矩的方式来进行安装,很多地方的都是按照一些装修成功的案例来进行模仿,所以说那装修出来的房子大同小异,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说颜色或者说是买的家具方面都存在一定的差异性,但是从整体看下来的话,那几乎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性,如果我们想要让自己家里面装修得更具特色一些的话,那么如果是单纯的,靠网上提供的一些传统的装修案例的话,是远远达不到的,所以说那还需要我们发挥自己的脑洞,让自己的房子装修得更具有自己的特色,比如说下面这几种装修方案的,就是非常有脑洞的几种装修方案了。

首先来看一下玄关处的装修,对于玄关处的装修,大家可以选择将玄关的地方都作为一个收纳空间,那么说到空间肯定不能说是将玄关处到处堆满了柜子或者说是一些收纳箱,我们可以选择在玄关处打一个隔断,然后在它的内部塞入一个橱柜或者说是一些收纳柜,那么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可以选择在内部收纳一些东西了。而且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建议大家选择带门的橱柜,这样的话关上门的时候,就不能够看到内部的具体状态了。

接下来要看的装修方案就是关于客厅里面的装修了,客厅平常在装修的时候,大多都是会循规蹈矩的氛围,客厅和餐厅两者,那么,其实我们如果说家里面买的房子面积不是特别大的话,建议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完全可以选择将客厅与餐厅之间的做成一个整体餐厅,可以选择放在阳光比较明媚的窗台处,这样的话,那平常吃饭的时候还可以晒一下阳光,也是一个非常舒服的状态了。

第三个需要提到的地方就是卧室了,卧室在装修的时候,没有太多过于繁杂的装修程序,我们可以选择在墙面的中间的加上一面镜子,因为卧室里面如果空间过于小的话,能会导致整个人在里面呆起来比较的受约束性,会使整个人的心情都不舒畅,如果我们可以选择在它的墙面上加上一面镜子的话,利用它可以反射的原理,就可以将整个空间扩大,一倍,当然了,这只是说从视觉效果上,但是这样的话,就会使我们整个人呆在这个卧室里面,看起来会更加的宽敞一些,整个人的心情也会更加的舒畅了。

最后一个地方就是关于阳台的装修了,在对阳台进行装修的时候,建议大家可以安装一个小型的衣帽间,当然了,这个小型衣帽间的面积不要太大,因为阳台毕竟是一个与外界接触最近的一个地方,所以说,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可以在它靠近客厅的地方,安装一个小型的衣帽间,也是非常不错的做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