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装修小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屋楼层你喜欢哪些楼层呢?你家买房的时候买对了吗?过来瞧瞧吧

装修小站2018-07-20 07:21:27

房屋楼层你喜欢哪些楼层呢?你家买房的时候买对了吗?过来瞧瞧吧!

作者:小刘子

投稿日期:7月18日

今天我会给大家分享一下,买房子的时候一些挑选房的经验,之前我有做过房屋买卖这块儿的销售,很多家庭在购买新房的时候,不知道从哪些地方去考虑,往往自己买下了房子之后,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然后又把房子卖掉,又去买新的房子,其实这样是非常麻烦的,如果挑选的时候就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呢?有目的性的去挑选。那样我们又节约成本,也节约我们的力气。

可以想象一下现在市面上的房价,是一天一个价,如果我们一次性就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房子,然后再去装修,那样的话,我们可以更好的生活在那里,因为那毕竟是我们要生活一辈子的地方,在售房的时候,一定不要挑选一楼或顶楼,我在给客户推荐房子的时候,都不会推荐一楼和顶楼,一楼会非常的潮湿,顶楼有时候会出现漏雨的情况,这个情况要分开发商。

挑选房子,特别是高楼层的,我们一定要挑选电梯房,如果家里面有老人小孩儿的,一般挑选房子的话都会考虑到,楼层低一点的一楼,这样方便老人的一个出行,然而楼层低的地方,阳光折射,是照不进来的,而且通风效果也不好,地面会非常的潮湿,可以想象一下高层之间的一个楼间距,有些开发商是不合格的,这样长期居住会给家里面带来身体上的烦恼,楼层低的地方会招惹那些蚊虫,长期生活下来会非常的不方便。

挑选房子一定不要挑选顶楼的房子,不管你是作为投资还是说自己只用,一般人呢,他会挑选楼层高的房子那样,透气性会非常的好,而且会看得很远,但是它的空气质量不一定那么好,最重要的是,换乘电梯是非常麻烦的,如果哪一天电梯停电了,或者是维修的情况,这是非常不方便的,有的开发商在顶楼设置上是没有做防水这一块儿的设计的,如果下雨天漏水的话,这样会渗透到房子里面来,会破坏我们装修,后期维护起来特别的麻烦,简直就是灾难。

一般作为高层的挑选,我们要去购买的楼层建议在八楼到15楼之间,中间段儿的,楼层通风效果是的,不潮湿,也不渗水,离机器也远。阳光照射也非常的好,如果家里面经济比较宽裕的话,可以选择这几个楼层的户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