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廖偉強:資訊科技是代理人的最佳武器

利嘉閣  2018-07-17 09:33

[摘要] 利嘉阁地产总裁 廖伟强网络科技仍未盛行前,业主或买家无论放盘或搵楼,都会以打电话或亲临地产舖的形式直接与经纪接洽,以了解市况并寻找适合自己的物业或放盘价钱。时至今日,因应资讯科技已被广泛应用,很多讯息都能透过互联网或智能电话即时发放到客人手中,时间的快慢及资讯的内容,就成了关键的要素。

利嘉閣地產總裁 廖偉強

網絡科技仍未盛行前,業主或買家無論放盤或搵樓,都會以打電話或親臨地產舖的形式直接與經紀接洽,以了解市況並尋找適合自己的物業或放盤價錢。時至今日,因應資訊科技已被廣泛應用,很多訊息都能透過互聯網或智能電話即時發放到客人手中,時間的快慢及資訊的內容,就成了關鍵的要素。

今天的地產代理,再不能單靠口齒伶俐作本錢,而產品的配對當然重要,但更為重要的是服務質素。近年的客人要求都很高,在完成交易過程之前,必定要蒐集或參閱有用的資訊,作為入市的依據;這些資訊的多寡或準確度,就是目前地產代理成功爭取生意機會的條件之一。

有見及此,近年筆者的公司投放了很多資源在資訊科技的發展上,地產代理的行業雖然是以人為本,但今時今日行內競爭激烈,不單只要有好的團隊,也需要配備精良的武器,而資訊科技正是目前地產代理最需要的武器。

從事地產代理多年,筆者深明優質服務對生意的幫助。就如一間五星級酒店,無論是裝修、環境、氣氛及食物質素等都獲評價,但當其中一位員工服務態度出現問題時,就有機會令客人不再回頭,可見服務態度及質量的重要。

客人找地產代理進行物業買賣,當中配對交易的過程動輒需要數周或以上的時間;如果在過程中引致客人不滿,客人的劣評絕對可以一傳十、十傳百,嚴重影響代理公司的品牌及生意,因此作為服務性的營銷行業,必須注重提供服務時的質量,此乃根本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