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装修小站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进门玄关鞋柜装百叶门还是平开门?小细节决定大事件!

装修小站 2018-07-17 07:01:12

进门玄关鞋柜装百叶门还是平开门?小细节决定大事件!

玄关可以说是家里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属于家中比较重要的脸面,所以一般大家在装修家里的时候,都会把玄关好好的装饰一番。许多家庭为了图方便,会在玄关下边安装鞋柜,这样也算是合理利用家庭空间。但是你知道吗?很多人把鞋柜安装成全开放式的,这样看起来显得很凌乱,不是很美观。但如果给鞋柜安装柜门的话,我们又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是安装平开门好呢?还是百叶门好?

首先我们来说说平开门,平开门的形式在我们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安装平开门会使鞋柜整体看起来美观大方,而安装百叶门也不同了,安装百叶门整体看起来会显得比较乱,但也不尽然。如果你们家是小户型的房子,安装百叶门会更加显得有层次感和美感,而大房子则推荐安装平开门。

除此之外,透气性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我们都知道,鞋柜一般是木质的,再加上鞋柜是密封的,所以透气性很差。天气闷热或者潮湿的时候,鞋子放在橱柜里难免会产生异味,对家居环境也是会有不好的影响,所以我们要想办法让鞋柜透气,这时候,百叶门就是的选择了!百叶门的透气性是非常好的,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加快鞋子的干燥哦!




最后我们来说说清理工作吧,如果你考虑清洁方便这个角度多一些的话,还是建议你安装平开门。从它们的形状来说,平开门比较平顺,随手用毛巾擦拭即可;而百叶门因为层次多,不便清洁,稍不留意就会有地方没清理到的,很麻烦。而我们知道,鞋柜是容易滋生细菌的,如果不按时清理,就会带来很多的细菌,所以要经常打扫,那么平开门就是比较方便的了。

所以说,百叶门和平开门是各有各的好,也各有自己的弊端,这就要求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谨慎考虑,并且要结合自己的要求。给家里安装橱柜门的时候,还要结合家里整体的装修风格来进行装修,这样不仅会让我们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而且也能够和家里面的整体装修是非常搭配。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样才能把自己的新家打扮的美美哒!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