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家居小站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门口万万不要出现这几种情况,否则财神爷不高兴了!

家居小站 2018-07-15 22:51:33

大门口万万不要出现这几种情况,否则财神爷不高兴了!

买房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房子到手以后,如何装修、家居布置怎么选择,又是一个个让我们感到头疼的问题。对于房子装修的问题,我们一定要万分谨慎,毕竟房子我们可能会一住就是几十年,家居环境如何,影响的是我们长时间的日常起居。所以在布置之前,我们不妨多了解一些相关的知识,多做一些功课。

说到,我们应该秉承的态度就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万一一不小心犯了禁忌,给家里招来了麻烦,那可就不得了了!那么,你知道装修的时候我们都会遇到哪些与相关的问题呢?

一、大门正对着电梯

如今高层住房多了,很多人都选择住在高层楼房里。高层里都在使用电梯,电梯门的开合频率非常高,如果不巧我们的家门正好对着电梯门,那可真是不得了!因为这样一来,家门和电梯门就会形成中常为忌讳的“开口煞”,这样一来,你家里的好运都会被带走,这样的后果可是相当严重的。不仅钱财尽失,还会威胁到家人的身体健康和事业运势。也有人会问了:那我们家房子已经是这样了,也不能轻易的说换就换啊,那就没有什么可以化解的方法了吗?方法当然是有的,我们只要在家门口挂一个红色的中国结就可以了,这样可以镇住煞气,还能起到聚集财气的效果呢!

二、大门口种树

如果你家是单门独户的院子或者是一楼带小花园的,那你可就要注意了,千万不要在你家的大门口种树。首先来说,在家门口种树,会遮挡阳光,那么家里的采光就会受到影响;大树不仅遮挡阳光,还会影响空气流通和通风,这对住在屋子里的我们来说是没有好处的。家里的通风和采光条件不好的话,会积攒很多的阴气,长此以往,也会影响到财气和运势。

三、门上存在裂缝

如果你在装修完以后发现新屋子的大门上有裂缝,那么就要立即修补或者更换大门了,因为大门有裂缝的话,容易影响家里的运势,意味着家里可能会有坏事要来,那你可就要提高警惕了!像什么第三者插足啊、事业上遭受打击啊之类的。除此之外,门上如果存在裂缝的话,还会使得外面的邪气和煞气顺着门的裂口溜进来,给家里带来不好的运气。所以说啊,大门如果出现类似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