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装修 安装壁挂新风系统该如何选型?

房天下  2018-07-10 14:05

[摘要] 80平米三室两厅如何选择新风系统,让我来分享一下亲身体验。它的小体积、轻重量确实十分便利,而且安装完全不受管道等的配套设施的制约。

80平米三室两厅如何选择新风系统,让我来分享一下亲身体验。

在大城市打拼多年,我终于攒够了首付钱。在和家人商量之后,我购买了一套80平米的三室两厅新房。房子虽然不大,但是里面所有的摆设都是我精挑细选的。虽然房子并不在热门地段,上班总有一些不太方便,但是我总算也是有了一个“家”。

新房的装修也是很快就完工了,我的朋友在参观过后向我推荐了新风系统。他说,新风系统大多颜值不低,比起普通的空调来说要养眼不少,而且占地面积小。他还告诉我,如果不知道市面上哪个产品靠谱,可以选择爱品生E9壁挂新风系统,他们家就是用的这个牌子。

之后,我在网络上也搜索了不少新风系统的信息,觉得朋友的推荐很靠谱。在货比三家之后,又看了不少消费者的评论,我终还是购买了朋友推荐的爱品生E9壁挂新风系统。

在工人上门安装的过程中,我印象深的就是新风系统的安装简便。和我之前的设想不一样,机身只有0.1厚的新风设备可以装在墙面的任何位置上。它的小体积、轻重量确实十分便利,而且安装完全不受管道等的配套设施的制约。尤其是它简单大方的外观,无论装在哪里都不影响房间整体的美感,可以说爱品生E9的美观性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而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我对于新风系统的换气功能也是十分满意。虽然新风设备的体积小,但是风量却很大,它能够释放180-220m³/h的超大风量。按照说明,爱品生E9新风系统可以在一个就能将52平方米房间内的空气完全换新。所以我平时在家的时候,都能够享受清新的空气而不会觉得闷。而且在新风设备工作的过程中,虽然也会产生噪音,但是完全不会影响我的正常休息。可以说,爱品生E9的实用性也是我目前很满意的地方。

在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我感受到了爱品生E9新风系统的智能所在。在季节更替的时候,E9除了做到恒温,还能够按照室外的湿度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更重要的是,在冬天冷的时候,即便是零下10℃,E9依然可以正常工作。那段时间,我一直听到周围邻居的各种抱怨,说家里的空调或是新风系统运转费劲,制热效果不佳等。但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这种问题,因为新风系统能够在零下20℃的恶劣环境下保持正常运作。我对门的邻居在我家感受过一次E9的服务之后,现在也已经换上了爱品生的新风系统。可以说,爱品生的智能调节是无可挑剔的。

选择爱品生E9新风系统是我装修之后做的的决定,它不仅没有破坏我的装修风格,而且给我带来了极好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它的美观性、实用性还是智能性都完全地征服了我。现在,走进我小小的家,我就能够感受到清新的空气和舒适的温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