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豪宅成改善型置业 天恒九大别墅问鼎楼市

房天下  2018-07-06 10:36

[摘要] 经历过一年多的频频调控性政策,北京商品房销量增幅已经趋于平缓,而新政之后受影响 小是豪宅市场。近期北京豪宅市场可谓是来势汹汹、 “多点开花”,多个 项目纷纷对外发布产品,公开示范区、样板间等项目推介,为后期入市营造氛围,进行蓄客。

经历过一年多的频频调控性政策,北京商品房销量增幅已经趋于平缓,而新政之后受影响 小是豪宅市场。近期北京豪宅市场可谓是来势汹汹、 “多点开花”,多个 项目纷纷对外发布产品,公开示范区、样板间等项目推介,为后期入市营造氛围,进行蓄客。

 “一海定中轴,九墅冠京华”,6月15日,天恒集团在什刹海西海艺术馆举办了“天恒别墅年”盛典。会后,天恒集团地产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周兴接受了记者专访。

购房群体需求 化 市场补给依旧充足

今年以来,北京别墅供应量占据市场新房供应量比例大大提高。据了解,上半年在北京楼市各类业态产品成交30盘中,别墅成交1085套,单价"7万元+"豪宅成交1187套。

对此,周兴认为,北京豪宅市场的供应量提升与北京的供给形式有关。现如今北京加大了保障住房的比例,留给商品房的份额减少,而商品房的购买人群购买资格变得更加珍贵。于此同时,商品房的购买人群也在缩小,因而纯粹的商品房的供给越来越 化。另一方面来看,由于 的政策导向,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享受保障性住宅,而余下的购房者购买能力提高、需求提高。而别墅能反映购房者的居住品质,因此在购房的选择上,更多人愿意选择反映生活品质的别墅。

当记者问到北京新房市场容量时,周兴表示,无论是保障类住房需求,还是商品房的需求,北京市场容量都足够大。从 主导供地层面来看,北京 今年的土地收入期望值是3000亿,可以说未来北京土地供应市场的规模依旧庞大。

如今,北京的政策类住房的占比比较多,与同类相比,豪宅的竞争只是集中在比较少部分的 商品房。据房天下统计,在刚刚过去的6月中,北京市新房共成交1205套,虽然同比去年6月下降33.72%,但从价格上来看, 6月全市新房成交均价为5094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2.82%。

国企传承院居文化  天恒九大别墅恭迎别墅年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在城市人居密度不断扩展的趋势下, 的、 舒适的居住状态就是别墅类产品。作为国企的天恒,以“城市运营商”为战略定位,传承北京传统民居建筑文化、高效利用空间、应用绿色技术三大设计精髓,针对不同别墅项目打造符合现代北京人审美的项目。

据悉,天恒在售的商品房中,别墅的产品比例高达40%,而天恒今年在北京的别墅项目就达到9个。房山区域除了天恒水岸壹号之外,还有天恒京西悦府、天恒乐墅天恒乐墅待定4.12阎村镇紫码路西行1500米4008136177 转 827485、天恒摩墅;丰台区有四环中轴线上的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雁栖湖有半山世家;孙河有瑞悦府;此外天恒还有两座案名待定的别墅项目,因而天恒今年称之为别墅年。

天恒乐墅4.12分

阎村镇紫码路西行1500米
4008132766 转 827485
在售别墅房山品牌地产
待定

别墅产品打造上,周兴说到,“天恒的产品将一成不变的居住方式由平面改为垂直分布,传承和创新了北京院居文化”。从天恒布局的典型项目中,也可以看出其别墅对于区域价值的挖掘和产品层面基于院居文化的创新具有巨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