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光宇吐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座城市房价下跌,有炒房者套牢,刚需还能买房吗?

光宇吐楼市2018-06-23 23:15:50

我一向看好环京,包括今后,但是什么都怕过,过犹不及,就好比房地产土地财政和投资属性一样,过了就都是风险都是是非。果不其然,2016年以及2017年房价大幅上涨后,终于迎来了史上最严厉的调控,就连社保都要三年了,这对环京楼市可以说是晴天霹雳。本来好好的楼市缘何自毁前程呢?就因为这里没有对投资投机炒房者加以控制,最后自食恶果。

所以,看好并不一定对谁都是好。安家融媒一向支持的是刚需购房者,对炒房者深恶痛绝,环京一带毕竟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区域,无论北京市场如何变化,值高的房价对普通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环京本应该是扎根北京的跳板,然而这里却成了炒房者的天堂。

最火爆的时候,燕郊的房价曾被炒到4万/平,可谓高处不胜寒,自然会被调控,即使不调控它也不可能持续下去。果不其然,此前疯狂追逐的人们最终在高位进入,而随着调控的深入,房价回落,炒房者再也撑不住了。

有报道说,一位从事法拍房的人士透露称,最近永清好多法拍房出来,大多数都是断供的,高位接手的。燕郊也有不少人首付都亏没了,都在幻想调控放松,房价反弹回去!

可是现实就是如此,任何不遵循市场规律,违背大自然的必将受到严惩。安家融媒再看好环京,也挡不住这么多投机者入侵破坏。

那么对于买房这事,很多人肯定观念难变,只要想在北京待下去是一定要有套房的,那么作为刚需该不该买房了呢?

安家融媒认为,但凡能在北京买得起的当然还是建议在北京买,我们不说未来投资翻多少倍,不用考虑这些问题,至少北京的房价一定会比现实低估,特殊的城市一定不可能任由房价大涨,但是其资源的稀缺会成为其真正的价值所在。而对很多普通人来说,无论你如何拼命,北京的房子你也买不起,那环京似乎是的选择。

有人说,别看当下的环京市场不好,不信放开限购试试。我不同意,其实我们的观点一致性在于这里强大的市场需求,但是我认为,正因为如此,才会有限购的。所以政策不会短期也不可能放开。继续抱有这种幻想的还是放弃。

加上以后的环京不是以前的环京,就拿北三县来说。最近,北京提出,要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要求,在国家政策指导下,共同确定北京与廊坊北三县地区整合规划,确保规划的刚性约束不折不扣落地。

这对刚需是利好,对北三县是利好,但不是房价,不是炒房者的利好,不用多想了。

环京一带楼市野蛮生长的时代过去了,如今这里跟北京的规划也渐渐统一,但不能成为开发商炒作的理由,而是这里的市场将会更加正规化,将会更加注重品质的发展。这里的战略地位未来会更加重要,安家融媒并不建议这里就可以无限扩张,否则就无法保证北京更加宜居的环境,这也正是未来环京一带同样会成为稀缺的区域的原因。而接下来剩下的都是对未来配套的完善,对交通的完善,这里将会越来越宜居。环京一定会成为大城市的有益补充,而且为了京津冀一体化,这里必须被稳定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