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瑞贝庭智选:商旅客人住在他乡 如同回到了“家”

房天下  2018-06-22 17:16

[摘要] 随着消费端升级,酒店住宿市场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新概念、新特色、新主题层出不穷。酒店的核心价值是让住客睡的舒服,这也是住宿服务的核心。如果有这类住宿服务,提供高品质的床品,软硬适中的床垫、精致的室内装饰、安静的隔音窗门,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拒绝这类服务呢?

随着消费端升级,酒店住宿市场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新概念、新特色、新主题层出不穷。酒店的核心价值是让住客睡的舒服,这也是住宿服务的核心。如何让住客住得舒服、睡得香,还能感受到‘像家一般’的温馨,对大多数酒店住宿服务从业者而言是个不可忽略的问题。瑞贝庭智选则给出了一个满意的答案——通过对空间的改造与温馨的服务,让商旅客住在他乡如同回到了“家”。

商旅客人,整天奔波于城市之间。白天紧凑的工作节奏、背负的工作压力,难免让自己陷于疲惫。一个睡得舒服、无人打扰、如同家一般的住所,是他们在异乡需要的。但不是所有的酒店住宿产品都给客人留下美好的体验,比如隔音差,床品粗劣、价格虚高,都无法让商旅客满意。

如果有这类住宿服务,提供高品质的床品,软硬适中的床垫、精致的室内装饰、安静的隔音窗门,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拒绝这类服务呢?

如果它坐拥城市中心区域、产业核心地、商业聚集地、主要交通枢纽等地理资源,采用高标准、精致装修风格,营造舒适的住宿体验,还配备休闲餐厅、无线上网、自助早餐、免费停车…….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拒绝这类服务呢?

瑞贝庭智选,以精致生活住宿服务为核心,关注住客的核心需求,所有关于“睡得好,如同家一般”的愿望都在这里变成现实。瑞贝庭智选,秉承着SUISSEPLACE瑞贝庭近10年的‘BEINGHERELIKEHOME’服务理念,通过精致的空间布局与高标准的室内硬件相结合,为商旅客人量身定制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如今,瑞贝庭智选来到了浙江海宁。酒店位于浙江省海宁市客运中心对面,江南大道和文宗路交叉口海港大厦0元/平方米[东城]海港大厦0套在售297号,地处海宁客运中心对面,临近海宁皮革城,会展中心,银泰中心,周边商业林立,是出差,旅游,招待客户的选择。

酒店是一栋综合商业楼,总计6层楼,一楼大厅,二楼餐厅,4/5/6层是酒店客房,拥有客房69间,其中包括豪华大床房3间,商务大床房42间,商务双床房21间,商务套房3间。酒店提供有线、无线上网功能,提供自助早餐以及免费停车场,装修豪华大气,北欧风格,时尚典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