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石角3个新盤齊推 發展商推售大激鬥

房天下  2018-06-22 09:14

[摘要] 白石角3盘齐推 发展商大激鬥白石角区出现多盘齐推的场面,第3季白石角预计有3个新盘同期推出,合共涉近2,000伙,相信各发展商在品牌、价钱上,都会有一番激鬥。嘉熙热卖 市场聚焦白石角政府早年积极推出土地,部分区分变成新发展区,白石角为其中之一。

白石角3盤齊推 發展商大激鬥

白石角區出現多盤齊推的場面,第3季白石角預計有3個新盤同期推出,合共涉近2,000伙,相信各發展商在品牌、價錢上,都會有一番激鬥。

嘉熙熱賣 市場聚焦白石角

政府早年積極推出土地,部分區分變成新發展區,白石角為其中之一。現時區內正在發展的住宅用地共有6個,其中已批出、正申請預售樓花的項目有4個(包括雲滙兩期當作一個項目計算),其中嘉熙率先搶佔「頭啖湯」,1,122個單位不足一個月已沽出逾半,成交呎價介乎1.5萬至2萬元。有見嘉熙銷售成功,帶動區內氣氛,其餘3個新盤亦趁市場焦點集中在白石角時,趁勢推出。

戶型略重疊 或須貼二手價

各新盤可謂各有賣點,新地雲滙規模,共分兩期發展,第1期有804個單位,戶型由開放式至3房;億京海日灣則提供667伙,戶型包括1房至4房,另有少數洋房單位,並未提供開放式細單位,項目賣點前臨吐露港海景,景觀上佔盡優勢;至於信置的項目亦已命名為逸瓏灣8,合共528伙,規模相對較細,戶型包括2至4房,雖然在景觀及規模上較前兩者遜,但信置在區內已發展不少項目,已建立一定口碑。

3新盤在戶型上均有不少重疊的地方,假如第三季同期推售,相信會引起連場大戰。假如在旺市時,相信同期推售應不愁沒買家,毋須平賣;若然屆時樓市氣氛突然逆轉,承接力有限的情況下,發展商在品牌、價錢上相信會有一番激鬥,令新盤以貼二手價,甚或低出二手價出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