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麗晶花園兩房573萬 名門三房套2180萬

利嘉閣   2018-06-21 09:13

[摘要] 跑馬地名門5座低層A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867方呎,建築面積約1,170方呎,為三房兩廳連一套房及工人套房設計,外享開揚視野,買賣雙方於零議價空間下,以約2,18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5,144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則18,632元。

麗晶花園兩房沽573萬元

2014年至今物業約85%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淘大一行(A組)助理分區經理鮑允中透露,市場新近錄得九龍灣麗晶花園14座低層C室的一宗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407方呎,建築面積約474方呎,為兩房兩廳間隔,以573萬元完成交易,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079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2,089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3月,以約310萬元購入物業。持貨4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263萬元,約85%。

鮑允中補充,麗晶花園6月份暫錄約3宗成交,平均實用面積呎價約13,358元。現時屋苑約10個買賣盤源提供,單位叫價580萬至770萬元不等。

名門三房套以一口價易手

市售2,180萬 享開揚景色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禮頓山分行(B組)高級經理劉玉麟表示,市場新近錄得跑馬地名門5座低層A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867方呎,建築面積約1,170方呎,為三房兩廳連一套房及工人套房設計,外享開揚視野,買賣雙方於零議價空間下,以約2,18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5,144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則18,632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7年10月份,以約1,193.2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現轉售帳面可獲利約986.8萬元,約83%。

劉玉麟又指,上述為名門於本月錄得的首宗二手成交個案;而屋苑現時於市場上有約27個放盤提供,單位叫價由2,000萬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