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玫瑰新邨三房減1% 錦繡花園單號屋1138萬

利嘉閣  2018-06-21 09:07

[摘要]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錦繡商場分行市務經理張延生透露,該行新近促成元朗錦繡花園E段第二街單號屋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840方呎,建築面積1,138方呎,為三房間隔,是次以1,138萬元完成交易,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3,548元,建築面積呎積約10,000元。

玫瑰新邨三房套微減1%售出

成交5,600萬 呎報28,000元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禮頓山分行(B組)高級經理劉玉麟表示,市場新近錄得跑馬地玫瑰新邨E座高層02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2,000方呎,建築面積約2,300方呎,為三房兩廳連一套房、士多房及工人房設計,外享開揚都會景市。單合原叫價5,680萬元,買賣雙方經議價後,以約5,600萬元成交,微減約1.4%,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8,000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則24,348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1991年7月份,以約375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現轉售帳面可獲利約5,225萬元,約14倍。

劉玉麟又指,上述為玫瑰新邨於本月錄得的首宗二手成交個案;而屋苑現時於市場上有約4個放盤提供,單位叫價由5,500萬元起。

錦繡花園市旺 本月已錄7宗成交

單號屋1,138萬元沽出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錦繡商場分行市務經理張延生透露,該行新近促成元朗錦繡花園E段第二街單號屋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840方呎,建築面積1,138方呎,為三房間隔,是次以1,138萬元完成交易,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3,548元,建築面積呎積約10,000元。

據悉,原業主在2010年12月,以約447.5萬元買入上述單位,持貨8年至今轉手,帳面獲利約690.5萬元,物業價值升幅逾1.5倍。

張延生補充,錦繡花園於6月暫錄約7宗二手成交,平均實用面積呎價為12,900元,現時屋苑約有120個買賣盤提供,單位「入場費」由約1,080萬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