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为什么德国的房子能住一百年

房天下  2018-06-19 13:52

[摘要] 提到德国,人们都会联想到高品质、高质量,其背后则是融入德国人骨子里的严谨,让他们心中对技术、对产品、对服务、对工作,有一根标尺,不达标准,绝不妥协。

提到德国,人们都会联想到高品质、高质量,其背后则是融入德国人骨子里的严谨,让他们心中对技术、对产品、对服务、对工作,有一根标尺,不达标准,绝不妥协。也因此,在这个只有8000万人口的国家,竟有2300多个享誉世界的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西门子、万宝龙、Adidas……

德国装修的三驾马车

而在装修这件事上,德国人也有着同样的高品质。有种说法“德国的房子能住一百年”,印证了他们在住宅领域的先进。

为什么德国住房能做到“百年品质保证”?

,与国内住宅不同,德国住宅建造和装修一体化,因此在建造过程中就能解决房屋的整体保温性、墙面的平整度、隔音防开裂等问题。

第二,德国对所有在建筑和装修过程中涉及到的材料都有严格的标准和法律规定,因此,市面上可供选择的材料品牌数量有限,却能100%达到质量要求。

第三,德国实施产业工人培养制度,所有建筑装饰行业从业者必须经过7年的培训学习后才能拿到上岗资质。

先进的技术、严格的标准、高素质的从业人员,如同三驾马车,为德国装修的高品质护航。

纯正德国血统行业超高标准

作为国内装修行业的领先者,博洛尼一直以德系品质为其基因内核,以高品质区别于其他装修公司。

从成立装修公司之初,博洛尼即与德国建筑装饰公司钛 展开合作,签约德国钛 &贝库姆职业培训大学,成立钛 (中国)技术中心;06年达成更深层的技术共享和支持协议,成立钛 别墅设计工作室——将纯正德国施工工艺引入中国家装市场,并结合国内建筑特点研发出一整套符合德国标准的施工工艺,对整个家装行业带来了变革式的影响。

因为德系品质,博洛尼始终秉持着行业超高标准。水电工程质保以及防水工程质保,行业普遍为2年,博洛尼是10年;整体厨房质保,行业普遍为5年,博洛尼是20年。品质上,行业内当仁不让的佼佼者,让博洛尼成为每年北京3000户家庭的选择。

对品质的追求始终不变致力提升行业水准

博洛尼对德国品质的追求仍在继续。连续13年,博洛尼每年都派出核心技术团队赴德培训,并由德国钛 建筑装饰公司董事长博卡特·壅亲自带队,考察德国在施工地,进行研讨;同时博卡特更是每年多次往返中国,带来、纯正的德系施工工艺及管理制度。

2018新年伊始,博洛尼研发团队远赴7千公里外的德国,开启为期1个月的“匠心德国,寻材欧洲”之旅,探寻前沿的施工技术和材料,来更好的解决中国家庭装修过程质量、环保、节能、居住舒适度等居住顽疾。

这一切显示了博洛尼的决心——遵循纯正德国工艺,让中国家装达到水准。

据悉,6月23日,博洛尼整体家装将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发布德系工地管理新标准,从施工工艺、辅料系统、工地放样、工地保护、服务管理、节点验收和项目管理七个方面,制定更严格的标准,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省心、更快速的服务。

对德国品质的追求,让德国标准融入了每一个博洛尼人的血肉中,以先进的技术、严谨的态度,对工作执着、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