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嘉閣連續五年全力贊助香港家居博覽

利嘉閣  2018-06-19 10:14

[摘要] 利嘉阁地产新界区董事陈大伟先生(左)代表利嘉阁地产於「香港家居博览2018暨香港室内设计师巡礼」获颁感谢状。利嘉阁积极推动优质家居生活连续五年全力赞助「香港家居博览」安居乐业都是市民大众的心愿,当中不能缺少一个理想的家居环境,而利嘉阁地产一直以来著力为客户寻找理想安乐窝,故此连续五年担任「香港家居博

利嘉閣地產新界區董事陳大偉先生(左)代表利嘉閣地產於「香港家居博覽2018暨香港室內設計師巡禮」獲頒感謝狀。

大會即場派發指定書籍《HOME feel》予入場人士。

利嘉閣積極推動優質家居生活

連續五年全力贊助「香港家居博覽」

安居樂業都是市民大眾的心願,當中不能缺少一個理想的家居環境,而利嘉閣地產一直以來著力為客戶尋找理想安樂窩,故此連續五年擔任「香港家居博覽2018暨香港室內設計師巡禮」的主要贊助機構及指定地產代理,旨在與大家攜手推動享受優質的家居生活。

為期三天的博覽會於是日(6月15日)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開幕禮,典禮上,大會特意邀請利嘉閣地產新界區董事陳大偉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並一同主持剪綵儀式,為一年一度盛事揭開序幕。是屆展覽場內雲集眾多知名品牌,參展商數量不勝枚舉,家居設計、建材、傢俱及家電等,均一應俱全,場內人流絡繹不絕。

陳大偉先生表示,利嘉閣地產一向創新多變,精益求精,致力為廣大市民提供與眾不同的增值服務。透過全力支持博覽會的舉辦,令大眾可以一次過網羅城中穎齊全的家居產品及服務資訊。除了早前推出的嶄新線上一體化搵樓服務「RicaGo」外,未來仍會提供更多創新及優質的服務,為客戶呈獻更人性化的搵樓體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