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花开不败渦的姿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明明是去库存,调控重点却指向了三四线城市,越调越涨

花开不败渦的姿态2018-06-15 10:27:41

进入2018年以来,楼市调控的鼓点开始密集。研究机构数据显示,截至5月,今年各地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达159次。对此有业内表示,2018年调控  逐渐向三四线城市转移,过去没有调控的城市逐渐加码升级调控措施。

以往说到限购、限贷、限售等楼市调控政策,我们往往会想到到大城市,特别是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热点城市。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越来越多的三四线城市也陆续出台了此类调控。

  我觉得,至少说明以下五点

  1. 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任务基本完成;

 2.吸引开发商布局三四线的目的已经基本达到;

 3.重心从防过冷,促销上防过热,保证安全库存,增加     供应;

 4.防库存不足,防房价过快上涨,防金融风险;

 5.今年房地产行业海棠依旧,从交易量的角度看,是从一   个丰年走向另一个丰年。

  虽然时间尚未过半,但品牌房企的销售指标,多数已经过半。 地方政府卖地也卖得挺欢实,所以  楼市崩盘,房价大跌,房企卷铺盖离市的预期,被事实贬为谣言。

  而动作迟缓,年初犹豫没下单的购房者尝到了涨价的苦果,一些被嘲弄的恐慌性购房者,此刻正    在嘴嚼着恐慌孕育的甜果。搞不懂,为什么调控总是帮倒忙?恐    慌购买也能出正果?

  点评:楼市纷繁杂乱,应该不应该,并不一定影响

  能不能,会不会?打胜仗的不一定是正义,败下阵的不一定是无良。楼市博弈终究是较劲的结果。劲大赢劲小,这是铁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