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西山天璟 | 海淀西精工平墅 全城首发

房天下   2018-06-14 17:27

[摘要] 135㎡城心低密平墅,稀贵呈映!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巴黎,法兰西上层掀起平墅风潮,之后风行于整个欧洲。

历经百年更迭,平墅依旧是社会菁英的宠儿。马云、丁磊、朱丹、 、 、 ……当下越来越多名流显贵选择「平墅」作为居所,缘何他们多钟情于平墅呢?

相较高层,平墅拥有无可比拟的墅质低密生活;相较别墅,平墅拥有高层无遮挡的采光、瞰景视野,兼得别墅低密与高层视野,所以一经面世便受追捧。

北京土地市场的供应量稀缺,真正低密的产品已然绝迹,纯粹平墅产品更是罕见。越稀缺越珍贵,未来低密商品房,尤其平墅产品,兼具投资与自住价值,可谓买一套少一套!

中骏·西山天璟精工平墅,6月16日首发面市,限量18席。作为极低密、极稀缺的平墅产品,其价值可见一斑。

低密之一:生态涵养区,北京宜居区域之一

环顾北京生态区域,绕不过以自然环境著称的门头沟,区域林木绿化率高达68%,常住人口仅34万,是北京人均绿化占有率、人口居住密度的城区,是北京市宜居区域之一。北京城市新规,定位门头沟“生态涵养区”,重点保护“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区域优越的大环境为项目的低密价值增加了极强的政府规划背书。

低密之二:三山十园环伺,占据生态系统

隶属西山永定河文化带核心的西山天璟,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妙峰山、灵山、百花山三山为屏,300米咫尺永定河,永定河水量丰沛的一段,800米范围内有永定河滨河森林公园、门城湖公园、滨河世纪广场公园等十大滨河公园簇拥,占据北京价值的生态系统。

低密之三:与墅为邻,舒享京西密社区

对于西山天璟精工平墅而言,坐落京西2.2容积率规划社区,平墅与高层完全分隔,互不影响,且与叠拼别墅同区,坐享纯粹低密品质,低容积率标准的另外一面,则是墅区业态的纯粹与均好:位居园林核心位置,与叠墅为邻,舒享京西密社区;8/9层高,奢阔楼间距,建筑密度低,极大提高居住舒适度与私密性;北侧3500亩绿地公园,无高层建筑遮挡,揽西山、公园、庭院三重自然盛景。

135㎡精工四居改善平墅,京西置业

西山天璟稀缺低密的环境整个北京难寻其二,内部空间的打造更是置业的。一层之内解决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135㎡舒阔四居,多15㎡扩展空间,3+1灵动户型,满足二胎时代三世同堂的改善需求;力邀亚洲酒店设计师郑忠主笔室内设计,匠筑星级精奢空间。

1:1进深面宽比,格局方正通透,4.4米奢阔客厅,U型观景厨房,透明推拉门连接8人餐桌餐厅,三厅一体联动,极大扩容家庭活动空间。主次卧朝南双套房设计理念,是高端产品系中的匠心设计,真正做到实用性与舒适性双重兼备。

西山天璟精工平墅唯此一栋,首发仅18席。从区域大环境到周边小环境再到社区园林环境,精工平墅生态优势明显,称得上是稀缺中的稀缺,低密中的低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