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科勒厨房携全方位家居方案亮相国际厨卫展

房天下   2018-06-11 18:51

[摘要] 2018年6月5日-6月8日,亚洲规模 、影响力 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计展在沪新国际博览 盛大开启。科勒厨房不仅发布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整体橱柜系列, 次亮相的衣柜系列、创新的厨盆系列、以及频频获奖的净水系列发布,吸引了专业观众、媒体及消费者的驻足关注。

2018年6月5日-6月8日,亚洲规模 、影响力 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计展在沪新国际博览 盛大开启。科勒厨房不仅发布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整体橱柜系列, 次亮相的衣柜系列、创新的厨盆系列、以及频频获奖的净水系列发布,吸引了专业观众、媒体及消费者的驻足关注。不仅从全方位展现了科勒创新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145年来科勒所传递的“优雅生活“理念,也从空间到细节慢慢渗透到消费者生活的各个角落。

科勒整体橱柜凌焕系列 用美式新古典换新现代厨房设计

敢创精神让科勒总是走在自我突破的道路上,这次也不例外。凌焕系列厨房,将平衡现代设计的简洁工业感、传统古典的装饰感与亲近自然的设计语言融为一体,造就了别具一格的美式新古典风貌。

设计上,金属与石材、大理石纹与原木纹的混搭融合,提供了丰富的视觉感受。功能上不仅延续了便于取用的概念,提供如带灯的玻璃门柜,手动高柜下拉篮设计;有提高 的抽拉操作台、侧拉篮、岛台抽拉式台面;还增加了符合亚洲用户需求的食物保温箱,防潮抽屉柜,果蔬栏抽屉。

科勒衣柜柯瑞系列 想消费者之所想与未想

在步入第145年的今天,科勒将“优雅生活”的主张和态度进一步延伸,推出了全新科勒衣柜系列。为了让消费者在更多、更广的层面上感受到科勒的优雅生活品质,科勒衣柜以用户体验为先,设立了科勒中国衣柜研发体验 ,着眼于目前行业普遍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消费者的使用现状,聘用意大利设计团队,通过场景模拟、样本调研及数据分析等多种方式研究消费者行为,将细腻、周全的设计思维运用于科勒衣柜的研发与制造,以达到更合理、从容的衣物配饰的存放使用,进而提升居家环境和生活品质。

全新柯瑞系列创新提出的“男女分区”的衣柜概念,让衣柜的使用体验达到了一个高度。从突破常规的可视化超高玻璃柜门,到多种选配方案的门板组合;从随心变换的置物格,到安全周到的保险柜;从适合不同规格衣物存放需求的柜体,到符合人体功能学的升降挂衣杆等等不一而足,这一切只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用户体验。

随心变的置物格与LED灯带都体现了科勒衣柜在细节与用户体验上的的周到

科勒厨盆厨多乐系列 洗烹一体的个性化厨房选择

科勒厨盆历来以其丰富的规格,多样化的材质与表面处理工艺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今年厨卫展上推出的厨多乐厨盆则刷新了消费者传统的厨房操作理念。手工晶钻厨盆,不仅配置果蔬智能净洗机,更创造性地整合厨盆与厨房电器,在厨盆边加上了电蒸炉,让厨盆区成为洗烹一体的厨房 舞台。多种功能模块,按需灵活搭配,满足个性化组合需求,引领厨房设计新风尚

科勒净水 荣获NSF 认证的健康用水保障

诞生十余年来,科勒净水致力于品质化净水处理系统,在产品的材料运用、设计、工艺等多方面精益求精,并研发多项专利技术,以国际 标准,为万千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健康饮用水。为此,科勒以其不懈的努力,接受了国际  NSF 严苛的层层检测,完成了厨房净饮机可瑞芙400G和500G,以及可芙系列产品的NSF认证。除此之外,厨卫展现场净热随心饮思丹系列不仅以符合美学审美的复古外观征服了观众,更用其灵活智能的操作模式成为科勒净水系列产品的焦点。同时,科勒净水更是推出了轻巧优雅的台式随心饮珂美系列、小身材大流量的RO净饮机艾芙系列以及智能可自动清洗的 前置奇奥系列等一系列新产品。未来,科勒净水还将推出更完善、更智能的家庭水处理体系,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创新智能的生活模式。

科勒厨卫中国区净水部的总经理陈盈铸先生代表科勒净水接受NSF全球涉水产品副总裁David Purkiss先生为科勒净水颁发的NSF涉水认证证书

145 年来,不曾停歇的敢创脚步带领着科勒一路向前。从卫浴到厨房,从厨房到衣柜, 科勒不断的刷新着自己的历史,用独立的见解和独到的品位融汇中西,潜移默化的从产品设计研发到市场业务拓展,发挥着优雅而充满着艺术格调114597元/平方米[西城]格调52套在售的光和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