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这个城市 92% 刚需嘲讽:涨到80万每平反正买不起!

陈言真语   2018-06-11 07:28

[摘要] 比高考更加活跃的是房产楼市,比高考更加慎重的选择是买房,比高考更加让人痛心的是上涨的不断上涨的房价。关于高考,我们只需要付出十年寒窗,但是,关于买房,我们则要付出一辈子甚至是几辈子的心血。

比高考更加活跃的是房产楼市,比高考更加慎重的选择是买房,比高考更加让人痛心的是上涨的不断上涨的房价。关于高考,我们只需要付出十年寒窗,但是,关于买房,我们则要付出一辈子甚至是几辈子的心血。

这两天, 轰动的事件,同时也是 让人揪心的事件估计高考季节的到来了。

曾经,关于高考,我们有太多的感触和说不完的话题。

而今,关于买房,我们有更多的心酸和擦不干的眼泪。

这不是,趁着6月越来越炎热的天气,同时赶着高考的热度和热点,我们的房价和房贷也在稳步攀升。

房价持续涨,不论新房,老房,只要是房,不愁不涨。

网签量说:新房涨。

北京自今年5月以来,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住房)共签约3248套,环比4月增加了92.53%,同比去年同期增加11.65%,处于今年网签量 位。

网签量又说:二手房也在涨。

还是就5月来看,5月北京二手房住宅网签量再度上涨。北京市全市二手房住宅网签量共计18096套,同比2017年5月上涨67.5%,环比2018年4月增长32.3%,这是2017年3月后的首次同比环比上涨,超过去年4月的16.9万套,创下了14个月以来的新高。

房贷跟着涨,京城首套按揭房贷利率一抬再抬。

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个别银行已在全北京范围内将首套按揭房贷利率抬升至基准利率的1.3倍,另有至少5家股份制银行的网点员工透露“额度不多”、“今年基本暂停接单”,甚至直接建议询问国有大行。业内人士分析称,中小银行减少房贷业务是因资金成本偏高,个人申请房贷利率仍有上行空间。

同时,即便是房贷利率没有上调的银行,谈到首套按揭房贷利率这项业务时也普遍是谨慎口吻。例如被问及目前利率是否可能进一步上调时,多家银行员工都表示“说不准”,并提示不久前有过调整。那么,今后上调也将成为必然。

关于高考,主要是用分数说话;而关于买房, 主要的当然还是价格说话了。对此,有不少刚需嘲讽到:涨吧! 涨到80万每平,反正付出一辈子都买不起房!

不过,不论高考结果如何,这并不代表人生的结束和终点;同样的,不论房价涨成如何,这也不代表你将无处安居。毕竟,人的一辈子还很长,未来,房价涨是必然,但是生活的更好则更是必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