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 盒子文艺社开幕社区文化艺术节预展

房天下   2018-06-10 21:13

[摘要] 2018社区文化艺术节预展暨中国 盒子文艺社悦开幕于2018年6月9日在双井街道苹果社区隆重启幕。开幕式当天,黑弧悦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董事长、盒子文艺社创始人刘萨莎女士携各界领导亲临,社区领导、各界合作伙伴、纷纷对中国 盒子文艺社开幕表示恭祝发言。

2018社区文化艺术节预展暨中国 盒子文艺社悦开幕于2018年6月9日在双井街道苹果社区79835元/平方米[朝阳]苹果社区346套在售隆重启幕。

开幕式当天,黑弧悦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董事长、盒子文艺社创始人刘萨莎女士携各界领导亲临,社区领导、各界合作伙伴、纷纷对中国 盒子文艺社开幕表示恭祝发言,盒子文艺社创始人刘萨莎于现场将大型可移动的24图书馆盒子亲赠北京朝阳区人民 双井街道,以助力丰盈双井社区人民的文化艺术生活。

中国 盒子文艺社,本次社区艺术节暨中国 盒子文艺社开幕,将以一座馆和一条街为悦游空间,声势空前,在内容上以TOUCH文艺生活及儿童益教元素一体两翼,汇集多元文艺生活元素和少儿成长益教益学体系呈现,着力于将生活文艺化观念和 生活化观念TOUCH到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炎炎夏日为来宾营造一场疏别以往的文化饕餮盛宴。

中国 盒子文艺社本次启幕活动期间,邀请诸多著名艺术家亲临现场,不仅带来极具感官冲击力的艺术作品,更能将创作理念和艺术思维娓娓道来,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与艺术家对话,点亮真正的文化艺术多彩生活。

TOUCHDOWN当代艺术观念展

中国 盒子文艺社·“文艺学汇”悦市集

A 蓝兔子画画盒子&画梦的孩子们

B 卓儿音乐盒子&她的乐童家庭FANS

C 中少阅读盒子&热爱文字的孩子们

D 24图书馆盒子&衷情悦读的你

E YOYOGA瑜伽能量盒子&追寻美丽的你

F OK蹦蹦床燃脂训练营& 健身达人们

G “把艺术和你带回家”ARTBOX

H “爱与食”烘焙体验&不负美食的你

中国 盒子文艺社产品发布会当天开幕悦酒会、触动艺术与生活行为艺术展、乐活猫儿童戏剧触动沉浸体验、雅道艺术与习作触动生活美学、《人生就是要乐》即兴戏剧行为艺术、《拥抱爱》能量行为艺术真情行动等综合艺术形式集结汇集,赏心悦目。全天的TOUCHUP“帕尔纳斯的孩子们”儿童画展更为精彩。

帕尔纳斯儿童音乐剧,盒子文艺社&卓儿音乐联合出品的 音乐大师古典音乐导赏会专场、北脱之“快来认领你的小哥哥”脱口秀专场、独立电影展演让参与者感受全新视听文化艺术形式。

盒子文艺社的初心:十个盒子一座馆,让生活更有温度,让相处更具价值!

十大艺术板块内容精彩放送,推动文艺生活走进社区家庭,文艺生活化,生活文艺化,提升社区生活品质与幸福感,为每一个渴望拥有真我时光的你,量身打造全天候多元场景体验社交王国。

1.【卓儿音乐盒子】JoyMusicBox黑弧集团旗下独立的音乐品牌,通过盒子空间打造中国 沉浸式音乐学堂,从而放大音乐快乐,让孩子享受音乐 的美妙和乐趣。

2.【雅集盒子】Ya+BOX盒子内提供花道、茶道、香道,以及手作等艺术课程,让学习者在艺术的熏陶中感受美、感受生活的乐趣。

3.【画画盒子】PaintingBox盒子内拥有自由绘画空间和专业美术课程。

4.【食作盒子】FoodBox红酒、简餐、咖啡、雪茄…包罗万象的西式美食,体会一食一味中的异国情调。

5.【悦读盒子】Reading+Box与中国少儿出版社合作,引进 儿童图书,为社区家庭的孩子带来 的阅读体验。

6.【黑盒子剧场:身边的小剧场】BlackBox“黑匣子”形式标准剧场,适用于演出、会议、课程、播放电影等活动,满足 小资人群的高品质精神文化需求,盒子内将不间断举行儿童音乐剧、艺术电影、艺术沙龙、朗读、音乐演艺等文化艺术活动;同时,黑盒子剧场也是社区合唱团、社区交响乐团、社区戏剧团的免费报名处。

7.【美术馆盒子:激发艺术小宇宙】MuseumBox上百位签约新生代艺术家,数十种艺术流派作品,展览作品不间断更新,包含雕塑、油画、影像、艺术装置等几大门类。目前,盒子内当代油画艺术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8.【戏剧 盒子:少儿戏剧培训 艺术殿堂】DramaBox多样艺术课程,多元 体验,在专属于儿童的 里,释放童真与天性,在戏剧的学习中发现自我,发挥无穷尽的想象。

9.【能量盒子:内心升华之旅】Energy+Box舒展身体,愉悦身心,打通任督二脉,让心灵得到前所未有的安抚,让体魄恢复能量,感受力与美的艺术,将时下前沿身心能量训练引进到盒子文艺社内,打造社区健康品质生活体验空间。

10.【24图书馆】CCPPGBox

为社区建立一个全天侯不打烊的知识充能站

中国 盒子文艺社,落座于中国首都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22院艺术街27号馆,其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 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的独立品牌,针对社区家庭而量身订造的文化艺术生活化的线上线下平台,为社区提供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体制。

盒子文艺社作为社区 后三公里范围内的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独立品牌,在解决孩子文化艺术 刚需的同时,用文化艺术生活链接的平台搭建孩子和父母共同成长分享的平台,用盒子文艺社链接泛社区的更多家庭,在提供共生共长的文化艺术生活化的平台上,建立更好的家庭关系,夫妻关系以及父子母女的关系,盒子文艺社提倡更好的相处,而不是放弃自我的亲子陪伴,在盒子文艺社里让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理想盒而为一。盒子文艺社,十个盒子一座馆,让生活更有温度,让相处更具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