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616特价看房团:153条大型线路 3天报名破万人!

房天下   2018-06-08 18:14

[摘要] 根据国家统计局 发布的2018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得益于各地政策调控的稳定性和连续性,4月中国房地产市场价格整体保持平稳。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为更好地服务刚需购房者,房天下将于6月16日在全国47城同步推出“特价看房团”优惠活动。

根据国家统计局 发布的2018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得益于各地政策调控的稳定性和连续性,4月中国房地产市场价格整体保持平稳。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为更好地服务刚需购房者,房天下将于6月16日在47城同步推出“特价看房团”优惠活动。

作为年中大型购房者活动,房天下此次开辟了153条大型看房路线,推出近700多个热门项目,活动上线三天,就收获了来自10000余人报名参加。据悉,“特价看房团”此后将成为房天下专属的、持续性的品牌活动,每月中旬都会推出更多的优惠项目和特价房源,旨在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福利。

服务刚需购房人群,“特价房”成 看点

当今市场,谁在买房?是刚需购房者改善性需求、还是 性持有?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指示,房天下本次看房团活动将重心瞄准了刚需购房者的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特价房”成了本次活动的 看点!

房源稀缺的今天,房天下依旧为购房者争取到了相当大的购房优惠。其中,北京首城汇景墅项目带来本期准点购活动 幅度折扣:7折特价房,总价优惠高达346万。无论是总价较低的小户型房源,还是近在咫尺的 、美丽河景房,购房者都可以在616特价看房团中找到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旅游休闲、刚需、改善人群等的不同购房需求,此次616特价看房团活动在看房线路上也与以往有很大区别:一方面,太原、深圳、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向周边城市进行拓展,开辟市县级看房线路;与此对应的是无锡、惠州、东莞等二三线城市一线城市构筑看房通道。跨城跨区域看房可以说是本次活动中的亮点,同时,项目专车看房、恒大品牌专线看房等特色服务也颇受关注。

累计服务超千万购房者,房天下看房团活动持续近20年

上线三天,收获超过10000名购房者报名,其中,武汉活动 受瞩目,报名线路多达10条,优惠项目多达63个,报名人数已超2000人。房天下616特价看房团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据了解,房天下举办此类活动已不是 次。从2000年开始,房天下“百城购房者俱乐部”18年时间里累计联合推出房企项目超45万,服务购房者超过1000万,为购房者谋得的福利达几十亿。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多种多样的看房活动,房天下不仅为“团友”们找到了理想的住房产品,更为开发商带来了实实在在的销售业绩, 终达到了三赢的局面。

“看房团是房天下对购房者的核心服务之一,通过线上推广召集、线下组织落地,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看房指导和专属购房折扣的会员服务。要把看房团打造成房天下各地城市的一个线下品牌,并且持续来做,全心全意为房企和购房者服务。”

此外,与一般看房团不同的是,由房天下组织的购房团,除了少量自发报名的“团友”之外,大多都是通过口碑而来的实实在在“准买家”。这些“准买家”多是有实际购房需求的消费者,只要有合适的房子就会出手。其中,一位家住沈阳的李姓购房者在2004年的时候就通过报名房天下购房团买到了心宜的房子,此次再次加入了看房大军。“我买房子就是用来自住,上次那个有些小了,现在孩子大了一家子住不是很方便,房天下特价房我关注很久了,我希望这次能够找到一个大一点、相对 一些的房子。跟着房天下看房团走,我感觉很放心。”

据悉,此次616特价看房团全程免费,购房者可以登陆房天下看房团首页进行报名,亦可登陆手机APP参与报名,只需在看房团报名入口处正确填写报名信息,收到房天下回复短信后即表示报名成功,房天下将会在看房团出发前几天打电话通知报名购房者到场参与。

了解更多特价房:https://m.fang.com/tejiafa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