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锦御府|自然返璞 原生态景观住区

——3-6层电梯洋房 御鉴格调生活

房天下   2018-06-07 09:40

[摘要] 在这个充满美好生活畅想的时代,房子,不仅是作为一处居住空间,还是工作之余,可以放松享受惬意的舒适之处。如果在家里,推窗即是满眼绿意,花香满屋,犹如住在花园里,这简直是 的品质生活享受。清晨的慢跑、傍晚时分的休闲漫步,让生活与健康同步。

在这个充满美好生活畅想的时代,房子,不仅是作为一处居住空间,还是工作之余,可以放松享受惬意的舒适之处。如果在家里,推窗即是满眼绿意,花香满屋,犹如住在花园里,这简直是 的品质生活享受。

 

 

非实景

 

 

九锦御府即是如此,打造“一轴一环多组团”生态景观理念,将大部分的建筑空间放逐于自然景观中,既满足了舒适生活的需求,又能将建筑很好地与自然相融合,开启现代城市人居离尘不离城、举目皆风景的舒居生活。

 

 

非实景

 

 

视野宽阔草坪,配备优雅水景墙,错落有致的优美景观,让每一次归家都充满仪式感。

花园环 让悠闲的漫步时光浸入花香

在 景观轴周围,用百花装点空间,组建 花园环道,让每一个家庭,可以散步、赏花、遛弯,尽享家门口的花开满园。

 

 

非实景

 

 

道路两边樱花引跑,让业主们在慢跑的过程中,感受大自然的律动。清晨的慢跑、傍晚时分的休闲漫步,让生活与健康同步。

儿童活动区 孩童成长的专属课堂时光

摒弃沙坑加滑滑梯的单一组合,依据儿童的发育和活动特点,对儿童活动场地进行分龄设计,为各年龄层儿童“定制”游戏空间。

 

 

非实景

 

 

设置衣物柜,供跑步的业主们放衣物、鞋、水杯等休闲物品,跑步前的热身训练,跑步后的漫步休闲,随时随地运动,满足每个需求。

运动器材区 一键式开启健身模式

打造业主专属健身活动区。为每位业主配备专业运动器械与设施,满足居民日常健身锻炼的需求,健康每一天。

运动休闲区 多元化生活尽享精彩日常

动静结合,满足不同活动需求的人群,如滑板、羽毛球、社区跳蚤活动等,营造多功能的、舒适的、实用性的社区公共场地。

 

 

非实景

 

 

礼仪花园是社区的门户区,通过列植树阵、灯具以及端头水景雕塑的设置,增强 社区的身份识别感,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宅间会客厅 邻里、茶话欢乐天堂

宅间会客厅,旨在为业主的日常生活、社区交流提供了活动性与观赏性相结合的空间,赋予其“景观会客”之意。

九锦御府,“一轴一环七组团”全景观园林生活,让居住的每一天,从入门开始,尽享365天绿意无限。同时,以完善的园林美学,致敬香河城市人居典范!

家有三宅 不如一府

九锦御府,3-6层电梯洋房,深谙香河城市之美,以传承香河文化气质为基调,择址于新华大街政商圈、汇文金街旁,遁尘之喧嚣,入城之繁华,典藏天地之大美,身份天赋尊贵,为城市人居幸福加冕!

标签: 廊坊 孔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