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00万“入门” 别墅区

——阳光城·檀悦高性价比景观云墅

房天下  2018-06-06 09:52

纵观京城楼市千万级别的别墅产品,不是舒适度不够,就是距离太远。位于 别墅区后沙峪的阳光城·檀悦,推出的全新云墅产品,是区域内难得一遇的高性价比景观别墅新品,除了自带“”属性堪称“京城无竞品”之外,也得益于京密路即将迎来全面提速,可谓是京城市场同价位产品之中的 选择。

 

1200万即可入主, 别墅区静候君来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 别墅区作为京城别墅的发源地,拥有高度集中的自然环境和交通 ,更有以国际标准为基点的丰富生活资源,位居京城八大别墅区之首。这里不仅明星大腕、商贾新贵云集,更吸引了众多外籍人士的入住,浓郁的全球化居住氛围与生活品位,成就了 别墅区无可复制的卓越品质。但对于大部分改善型置业者而言,能够入住 别墅区似乎看起来高不可攀。

得益于京密路的全面高速化,将让居于其中的人们在生活资源全优配置的基础之上,再添一重交通便利,不仅将再次刷新 别墅区与老城区的通达快捷度,还将密云优美的自然风景与都会的繁华更高效的连接在一起。身居 别墅区中的阳光城·檀悦,这可谓坐拥区域红利。

 

新超高性价比云墅,尽览 别墅区精彩

近几年伴随着新中产家庭结构的升级,还有人们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改善置业换别墅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选择。在惯常经验里,别墅产品总价高,且早年入门级别墅产品的空间设计多紧凑,在追求空间分层居住功能时,失去了居住的舒适度,因此,一般的入门级别墅常常被人视为不得不作为改善过渡的鸡肋产品。

 

2018的春天,在 别墅区传来了一则好消息:阳光城·檀悦全新推出升级云墅产品,建筑面积约170-350㎡跃层叠墅,总价约1200万起圆你与家人的 别墅区墅居梦!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产品可谓今年 别墅区推出的为数不多的家庭型墅居产品。

云墅新品除了 的生活资源与得天独厚的景观视野,在产品本身的设计上更是延续了阳光城品牌一贯的匠心之路,给予居者更贴心的家庭空间设计,更多的采光面与更适合全家不同功能需求的细节考量。

据悉,阳光城·檀悦近期推出的为云墅产品,实得面积约170-350跃层叠墅,总价约1200万起,目前样板示范区盛大公开,欢迎亲临现场感受!更多详情欢迎致电:6266 62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