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代【睿】Life服务,2.0品质升级之后的阳光城·檀悦

房天下   2018-06-06 09:49

作为20强房企的领跑者,阳光城旨在成为值得信赖的品质地产运营商。从代产品的荣光首发,到第二代产品的求精创新、关爱居者生活,阳光城“以客户为导向”升级为“以用户为导向“,以居者之“悦”为产品研发的起点。

通过设计精细化,豪宅轻奢化,配套酒店化与社区智能化的升级路径,阳光城把握时代脉搏,随着社会居住需求的不断升级,阳光城也推出了针对现代人高端品质生活的全新产品。二代【睿】Life服务理念

 

二代【睿】Life服务理念

随着社会的发展,即使是住在对门的邻居,常常见面仍彼此陌生。钢筋水泥墙、防盗门在为都市人筑起隐私空间的同时,也使邻里之间变得越来越冷漠。这种现象正是我们着意去打破的。”这是二代【睿】Life系服务产品的核心理念之一。相比其他服务理念,【睿】life更注重温度社区的打造,并且通过调动引导业主开发商创造各种平台和机制,让业主和社区,重回传统有温度的生活氛围。而且整个体系完整,严谨,不止步于一个漂亮的口号,而且运营的机制,产品打造的标准,是经过严格专研的。

 

阳光城·檀悦升级落地

在北京,阳光城·檀悦首次开盘就受到市场热捧,当天即售罄。目前阳光城檀悦已经在福州、郑州、杭州等多个主要城市全面布局,这也从侧面说明阳光城2.0升级版本经得起市场的推敲和考验。而屡创 “开盘即清盘”现象的阳光城·檀悦,近期推出的产品云墅,更是在区位交通、配套资源、自然景观等优势之上。

 

享受中央别墅区全资源 打造适应家庭享受型别墅产品

中央别墅区对于全北京而言都不陌生,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则让其生活配套日臻完善。阳光城·檀悦的云墅新品,正是居于中央别墅区之上,打造空中豪阔视野的云境墅居产品——既有传统别墅产品没有的空中视野,又有别墅产品的动静分层空间。

产品设计上,云墅贯彻了阳光城品牌一贯的匠心设计理念,给予了居者更贴心的家庭空间设计,更多的采光面与更适合全家不同功能需求的细节考量。例如,在云墅新品设计里,南向的大阳台可以尽览中央别墅区景观,而大尺度的一层老人房,更是充分考虑老年人的生活习惯与安全。

据悉,阳光城·檀悦近期推出的为云墅产品,实得面积约170-350跃层叠墅,总价约1200万起,目前样板示范区盛大公开,欢迎亲临现场感受!更多详情欢迎致电:6266 62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