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大正、天骄爱生活荣获“2018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1名

房天下   2018-06-01 13:04

[摘要] 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1名。

6月1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和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自2008年以来,中指研究院已连续十一年进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今年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以“服务美好生活,绘制物业蓝图”为主题,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1名。

其中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重庆市早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之一。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现有员工13000余人,管理近383个物业项目,管理服务面积3000多万平方米,截止2016年,企业综合实力在重庆物业管理行业位列前三甲,在物业管理行业排名第26名,是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已成为重庆市物业管理规模、服务领域多、市场化程度的第三方专业物业服务集团提供商。面对行业新变化,未来新战略,新大正物业继续传承和发扬文化传统,着眼于客户需求,加快发展速度,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产品标准化,形成强大的复制能力与运营能力,专注于智慧城市公共建筑物业设施的管理与运营,成为中国智慧城市公共物业服务的领跑者。

天骄爱生活由地产50强协信集团控股,前身为协信·天骄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历经17年发展,已成为拥有11家分公司、8家子公司,集城市商业综合体、精品住宅、产业地产物业管理服务的大型物业服务集团,管理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江苏、湖南、四川、重庆等多个省份及一线重点城市,在管理和服务的项目70余个,管理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2014年起连续三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5年获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成长性10。2016年1月28日,天骄爱生活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代码:835422),成为重庆家、西南第二家挂牌上市物业服务企业。

天骄爱生活以“物业管理”+“互联网”思维,植根社区经营,创新服务模式,加速企业转型升级,面向中高端社区推出小A智慧物业平台,构建起业主、物业、服务商有机融合、共生共荣的社区生态圈。通过移动端互联网和云计算、物联网,融合物业基础服务、公共服务、邻里互动及各类O2O垂直服务资源,多维度、全方位为住户提供社区生活解决方案,并依托协信集团独有的商住产一体化资源优势,打造一站式全息生活服务模式。在小A智慧物业平台上,物业可使用小A管家实现移动式管理,也可通过手机使用天眼远程移动监控系统即时查看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能;住户可以使用小A帮APP实现在线报修、物业及水电气缴费、天天美食汇、线上房屋银行、家政预约、社区乐购、扫码开门、扫码领快递等多种便捷功能,不用出小区门就能体验天骄车管家、天骄小厨、天骄资产管理、天骄半养老、A吧生活馆等服务。目前,由战略合作伙伴中科云健康、中民财富带来的更为精准的便民功能社区医疗、社区金融等服务全新面世,共通共享的社区经营生态日臻成熟。

在未来,天骄爱生活将不断探索新常态下物业服务新模式,通过科技化变革持续推动物业转型升级,开启物业新格局,为客户和股东创造共同价值。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这样的历史机遇下,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围绕居住家园与城市空间,通过资本加持、技术助力,进行基础服务延伸与增值服务创新,为企业发展赋能加速,着力将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