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报:国贸物业等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5名

房天下   2018-06-01 12:08

[摘要] 恭喜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亿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展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5名!

    6月1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和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自2008年以来,中指研究院已连续十一年进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今年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以“服务美好生活,绘制物业蓝图”为主题,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5名。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贸物业)成立于1984年,为首批物业管理资质国家一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目前公司员工达5000余人,在管项目100余个,服务面积1200多万平方米。1996年行业内早开始进行标准化管理,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国贸物业为深圳物业管理企业二十强,2011年至今,连续被评选为“物业管理企业百强”排名第36名,同时凭借在高新产业园区物业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和服务水平,荣获“2017中国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企业”第4名。获评物业管理30周年“开创国内写字楼物业管理先河标杆企业”称号。

    北京亿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5名。北京亿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1年,注册资金达2208万元,为国家一级物业服务企业,目前在管物业面积达900余万平米,管理类型主要为政府办公楼、中高档住宅、公建项目(医院、学校)等,已经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位列第39名,并荣获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这样的历史机遇下,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围绕居住家园与城市空间,通过资本加持、技术助力,进行基础服务延伸与增值服务创新,为企业发展赋能加速,着力将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