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链租房 以租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房天下   2018-05-29 18:00

[摘要] 国家政策鼓励租赁市场发展,各级政府纷纷出台政策支持长租公寓的发展,表明住房租赁在实现住有所居方面将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长租公寓作为租赁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也受到了多方关注。

国家政策鼓励租赁市场发展,各级政府纷纷出台政策支持长租公寓的发展,表明住房租赁在实现住有所居方面将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长租公寓作为租赁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也受到了多方关注。而房源管理、金融资金、一直是困扰公寓运营商的难题。房源信息,中介费高又是租客的难题。而海链租房的出现为此解决了这几个问题的痛点。

对于租客而言,虚假重复的房源信息,高昂的中介费和后续的租赁服务都是不得而言的痛,而海链租房的出现使房源真实可验,能在线签约,在线支付,无手续费。对于上班族来说,海链租房的出现解决了租房耗费时间的问题;对于公寓运营机构来说,缺流量,缺管理,缺售后使得长租公寓项目不能稳步发展,而海链租房旗下的海链伙伴用专业好用的公寓管理系统链接大量第三方租后服务企业,使得租后服务更加完善。

对于公寓运营商来说金融资金才是的问题,由于公寓的前期运营需要花费大量资金及人力,包括公寓的装修,和公寓的寻找,而海链金融的出现解决了资金难的问题,一方面公寓运营商在线提交融资申请,使得快速对接资金包括收房贷,装修贷等等,另一方面为金融机构打开公寓运营黑箱子,降低风险,为金融机构快速对接具有需求的优质资产。形成了线上线下的立体风控。首先满足租客的品质生活需求,也帮助公寓更好的形成品牌和口碑,还帮助公寓运营商解决了一系列前中后期所面临的困难。

目前海链租房以对接北京,广州,深圳,杭州,郑州,天津等地数十家具有融资需求的公寓,签订框架合作协议,除了金融借贷外,这些公寓都将使用海链伙伴管理其房源,租客全部通过海链租房在线交租,缴费,海链租房的出现,极大的改善长租公寓的难点及矛盾点。海链租房将持续努力,致力为更多的长租公寓项目提供帮助。

标签: 租房 长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