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汉君庭假日酒店:以高标准品质要求 跟上雄安新区成长步伐

房天下  2018-05-29 13:45

[摘要] 坐落于雄安新区的京汉君庭假日酒店,隶属京汉股份旗下子品牌,毗邻国家5A级景区华北明珠白洋淀。在4年的发展时间里,京汉君庭假日酒店以国际视野与国际品质为准则,力求在服务细节、经营管理、推广宣传和市场口碑等臻于至善,现已发展成为雄安新区数一数二的酒店品牌。

坐落于雄安新区的京汉君庭假日酒店,隶属京汉股份旗下子品牌,国家5A级景区华北明珠白洋淀。在4年的发展时间里,京汉君庭假日酒店以国际视野与国际品质为准则,力求在服务细节、经营管理、推广宣传和市场口碑等臻于至善,现已发展成为雄安新区数一数二的酒店品牌。

这些年来,京汉君庭假日酒店紧跟雄安新区成长步伐,成功跻身为雄安新区一流的假日酒店。京汉君庭假日酒店能取得如此成就,不仅因其服务至善至美,温暖亲切;还因它经营管理细致到位,优质完善。更为重要的是,京汉君庭假日酒店始终秉承国际酒店的设计品质、发展理念和运营方式,并借助雄安新区发展优势,成功“自我进化”为雄安新区一流酒店,以及雄安新区的国际品质象征之一。

京汉君庭假日酒店,曾派管理层多次到国内外品牌酒店进行学习,其中连续两年入选“中国旅行者之选酒店”的洛阳克丽司汀酒店是学习和借鉴的重要标杆。可以说,洛阳克丽司汀酒店的设计、管理、服务、运营等方方面面的精华都完美呈现于京汉君庭假日酒店之中。

从设计上来看,京汉君庭假日酒店以中式庭院风光为主体,将丰富的景观层次和中式建筑融为一体,处处呈现山水意境,自然气息;从服务上来看,京汉君庭假日酒店客房的消耗品全部免费,客房的小桌上有员工手写的贴心卡片,让人安心舒适,如沐春风;从运营上来看,京汉君庭假日酒店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一专多能”,工作高效严谨,办事细致入微。

京汉君庭假日酒店,无论在硬件设备上,还是软实力上都做到了高标准品质要求。反之,高标准品质也助力京汉君庭假日酒店快速发展壮大。

自雄安新区设立,五湖四海的客人纷至沓来。京汉君庭假日酒店接待的会议呈现出数量多、规模大、规格高、国际宾朋众多、客人需求的多样化等特点。但每一次会议,酒店都上下同心协力,提前和主办方进行细致的沟通工作,部署专项接待流程,有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针对每次会议,商务部会提前制订详细的接待计划书,对会议进行全程跟踪管理;接待中心会根据会议的需求,协调雄安新区内各项接待旅游资源;客房部提前准备好房卡,以便大批团队的快速入住;门侍、前台接待员、礼宾部和行李员等多岗位随时提供服务;餐饮部提前了解客户的需求,在满足客人口味的同时把雄安本土特色的菜品推介出来;工程部根据不同的会议主题准备多样化的灯光设备,此外还制定紧急预案;安保部门保证车辆通行顺畅,维持会议秩序……充足的准备为每一次的圆满接待打下良好的基础。

每一次会议,很多员工每天连续工作10个以上,但他们在繁忙紧张的接待中丝毫不会降低会议服务水平,每一次都以近乎完美的服务赢得主办方对酒店的高度赞赏,从某种层面上,也为客人了解雄安打开全新视野。

京汉君庭假日酒店,致力于在管理、品牌、服务等多个方面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借鉴吸收同行业成功案例迅速发展,迅速成长为雄安新区中当之无愧的一流假日酒店。雄安新区在过去一年里快速前进,而跟随着雄安新区一起蓬勃发展的京汉君庭假日酒店,必然会迎来新的腾飞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