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装修小站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卫生间装修不要做木门,短时间还好,时间久了就容易发霉滋生细菌

装修小站 2018-05-25 17:09:43

卫生间装修不要做木门,短时间还好,时间久了就容易发霉滋生细菌

作者:肖雅

投稿日期:4月29号

卫生间可以说是装修过程中非常敏感的一个场所,如果说卫生间里面有很多东西注意不到的话,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系列的问题,所以说它在卫生间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一些,尽量将卫生间里面能够注意到的地方都注意到,这样才可以避免后期问题的发生。今天我们主要来讨论一个问题,就是卫生间里面安装的门,大家之前在安装的时候,普遍都会倾向于选择在卫生间安装木门,而且木门的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装修的时候特别喜欢选择的一种门的类型。

大家在选择门的时候,一般都会统一进行选购,那么在选购的时候,大部分人会选择木质门,因为木质门在门的里面应该是一个比较常选择的门的类型,但是在这里要注意一下,卫生间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特殊的空间,那么大家如果在选择卫生间的门的时候,建议大家不要选择木质门,下面我们就来具体分析一下,为什么卫生间里面不能够选择木质门。

首先我们要知道卫生间,里面的水是用得比较频繁的,那么地面上的难免会有积水,那么地面上有积水的话,在安装门的时候就会导致门的底部经常泡在水里面,如果我们选择了木质门的话,木头经常泡在水里面的话很容易变坏,如果我们不能够及时发现,那么很有可能滋生细菌生霉,这样的话空气中就会,弥漫着一些不好的东西,对我们的身体以后就会造成危害,所以说,木质门不是卫生间门可以选择的选项。

在这里,我们建议大家选择带玻璃的门,因为我们在使用卫生间的时候。一个卧室里面的话,大家肯定是会同时共用一个卫生间,那么如果我们,在使用卫生间的时候忘记了锁门,而选择了木门的话,我们根本观察不到里面的,动向,这样的话还有可能造成尴尬的瞬间,如果大家选了磨砂玻璃的,门的话,可以看到里面大体的轮廓,也就能够判断里面是否有人,也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尴尬瞬间的发生,而且因为是磨砂玻璃,里面的动向也能够被清楚的知道,也就不会带来什么困扰。

再就是我们如果选择了木质门的话,木质门相对来说是比较厚实,而且完全不透光的,卫生间本身就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隐蔽的空间,它里面本身就比较潮湿,采光性不好,如果它还在选了木质门的话,很有可能里面,经常特别的潮湿黑暗,这样时间久了,对里面的环境也是非常不好的,大家如果可以选择玻璃门的话,玻璃的透光性要比你们强了很多位,这样的话可以有效的保证卫生间里面的透光性,就可以使卫生间里面更加的好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