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柏景灣3房1800萬 一號西九龍1328萬

美聯物業  2018-05-25 09:09

[摘要] 柏景湾3房1,800万元沽持货不足五年帐面升值近「6球」美联物业西九龙南昌站分行助理区域经理梁玉邦(Kenneth Leung)表示,楼市交投气氛炽热,该行刚促成柏景湾3房单位之买卖成交,获用家斥资1,800万元承接,原业主持货不足5年赚约590万元。上述单位为柏景湾7座高层A室,实用面积737方呎

柏景灣3房1,800萬元沽

持貨不足五年帳面近「6球」

美聯物業西九龍南昌站分行助理區域經理梁玉邦(Kenneth Leung)表示,樓市交投氣氛熾熱,該行剛促成柏景灣3房單位之買賣成交,獲用家斥資1,800萬元承接,原業主持貨不足5年賺約590萬元。

上述單位為柏景灣7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737方呎,建築面積約982方呎,屬3房1套間隔,單位整體質素不俗,加上價格水平合預算,吸引同區客承接,成交價約1,800萬元,折合實用呎價約24,423元,建築呎價約18,330元。

據了解,業主於2013年12月以約1,210萬元購入,是次轉手帳面獲利590萬元,近5成。

投資客出擊 連租約入市一號.西九龍

3房成交價約1,328萬元

美聯物業西九龍宇晴軒分行區域營業董事張曉盈(CLARA CHEUNG)表示,樓市旺熱,有投資客趁勢出擊,透過該行入市投資,購入一號.西九龍3房單位,連約成交價約1,328萬元。

她稱,上述成交單位為一號.西九龍1座中低層C室,實用面積864方呎,建築面積約1,158方呎,屬3房1套間隔,內櫳企理,現附連租約,吸引投資客承接,成交價約1,328萬元,折合實用呎價約15,370元,建築呎價約11,468元。據悉,單位現每月租金2.85萬元,料回報率約2.6厘。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3年1月以約1,070萬元購入,是次轉手帳面獲利258萬元,約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