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君滙港2房1048萬 水灣半島3房950萬

美聯物業  2018-05-24 09:34

[摘要] 外区新婚客购君滙港2房海景户售约1,048万元美联物业奥运站分行区域联席董事卢丽嘉(FION LO)表示,市场承接力不俗,该行刚促成奥运君滙港2房单位之买卖成交,获外区新婚客承接作新婚居所,成交价约1,048万元。上述单位为君滙港5座高层E室,实用面积478方呎,建築面积约621方呎,属2房间隔,望

外區新婚客購君滙港

2房海景戶售約1,048萬元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FION LO)表示,市場承接力不俗,該行剛促成奧運君滙港2房單位之買賣成交,獲外區新婚客承接作新婚居所,成交價約1,048萬元。

上述單位為君滙港5座高層E室,實用面積478方呎,建築面積約621方呎,屬2房間隔,望海景,景觀開揚,擁企理裝修,由於居住環境不俗,吸引外區新婚客承接,據了解,單位原放盤叫價約1,050萬元,象徵式減約2萬元,以約1,048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21,925元,建築呎價約16,876元。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4年3月斥資約695萬元購得,是次轉手帳面獲利約353萬元,逾5成。

心儀清水灣半島環境清幽

換樓客斥950萬元承接3房

美聯物業將軍澳蔚藍灣畔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林振聲(LAM CHUN SING)表示,樓市新地王再現,有買家睇好後市,認為清水灣半島環境清幽,遂經該行入市3房單位換樓,成交價950萬元。

上述成交單位為清水灣半島1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762方呎,建築面積1,001方呎,屬3房1套間隔,項目居住環境清靜,吸引同區換樓客承接,成交價約950萬元,折合實用呎價約12,467元,建築呎價約9,491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1年4月以317.5萬元購入,是次轉手帳面大幅獲利約632.5萬元,約2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