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津,金茂已来,点亮一公里的城市理想

房天下   2018-05-21 13:49

[摘要] 5月19日,期待已久的海河金茂府“点亮一公里,择一城城市理想生活”点亮盛典在海河岸边热电厂遗址如期举行。这是一次过去、现在与未来的交织,汇编成对未来的美好的预期。

5月19日,期待已久的海河金茂府“点亮一公里,择一城城市理想生活”点亮盛典在海河岸边热电厂遗址如期举行。这是一次过去、现在与未来的交织,汇编成对未来的美好的预期。活动当天,50家天津媒体在现场见证,50多家北京媒体联合报道。业主、嘉宾共同参与,与海河金茂府一起见证海河新的历史时刻。

当天夜晚灯光通明,“金茂号”游轮就停留在海河岸边。随着倒计时装置跳跃到1的那一刻,主场区原本通亮的灯光忽然转暗,暗夜里对岸的热电一厂突然变得明媚起来,围绕着厂房一排排灯带被点亮,不断追及的光束让整个盛典充满了仪式感,震撼而又肃穆。

追着灯光看去,一座红砖建筑,清晰的出现在与会嘉宾的眼中。斑驳的旧迹在灯光下熠熠生辉,这就是70多年为天津人发光发热的热电一厂,再次迎来了它的新光。

作为天津标志性的建筑,热电厂是旧工业时代文明的象征,经历了70多年的光辉岁月,为天津人留下了辉煌的烙印和难以割舍的情怀。热电厂映射的是过去70多年天津人艰苦卓越的生活图景,对城市美好生活的追求。

海河第八景,一公里城市风景线

海河作为天津人的母亲河,可以说天津因海河而生。没有海河就没有津门百年风华,也就没有我们今天所熟知的海河七景。今天,海河金茂府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在中心城区土地价值潜力的海河沿线,将一公顷的可用地规划为城市花园,打造开放空间。以热电一厂厂房遗址为核心,打造时尚商业Mall与城市广场。以此将自然景观和建筑遗迹景观紧密结合,形成海河沿岸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从玉带环绕的天津之眼到风华正茂的海河金茂府,海河八景蔚然成形。曾经的热电厂,正在以审美,紧跟时代步伐,成为新的时代名片,天津人的向往。

一公里理想启程,打造尽致尽美城市生活

海河金茂府“点亮一公里城市理想”活动的完美落幕,之于天津这个座有着600年积淀的历史名城只是一个开始。海河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的府系大作,自诞生之初就秉持着金茂城市运营的使命感,不仅为天津带来了新时代的理想人居范本,更以科学合理的规划平衡城市资源,焕新区域活力释放出持久发展的生命力,推动天津城市升级。

海河金茂府以城市运营商的视角,在“一公里的理想城市”打造上保留热电厂文化遗址充分体现了金茂对天津历史文化的尊重,让天津的精神文化得以传承下去。通过整体性的规划引导,建立起多业态、多配套融合共生的一公里商业生态圈,让居者得以在千步步行范围内,实现国际一线城市标准的全生活场景服务。

一个好的城市是一个混合使用的城市,各种功能各种业态互相共振共赢的城市。海河金茂府以一公里城市综合体为蓝图,在一公里的城市界面里打造多样性复合空间,为未来居者打造尽致尽美的城市生活。

天津,金茂已来,作为时代耕者金茂秉承央企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尽致尽美”的匠心精神融入到城市肌理,开展服务创新、品牌创新在新的时代征程中与天津共同发展。

100平米(建筑面积)两居

155/185/212平米(建筑面积)三居

500万起科技精装大宅,VIP诚意登记中

6月新品耀世开盘,141席高定好宅敬待珍藏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津国土房销许字【2017】第1096—001-003,津国土房销许字【2017】第1196—001-0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