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中天地自然自在”南丽湖国家湿地公园中大院独栋 北京首映礼

房天下   2018-05-21 11:14

[摘要] 5月19日14时,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中国中铁诺德北京城市展厅举行了隆重的开放仪式。企业领导、来宾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相关人士出席了当天的庆典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绘声绘色的现场讲解与丰富精彩的节目表演让与会嘉宾在了解项目的同时度过了一段惬意的午后时光。

5月19日14时,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中国中铁诺德北京城市展厅举行了隆重的开放仪式。企业领导、来宾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相关人士出席了当天的庆典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绘声绘色的现场讲解与丰富精彩的节目表演让与会嘉宾在了解项目的同时度过了一段惬意的午后时光。

中国中铁•诺德丽湖半岛位于海南省南丽湖国家湿地公园内,距离海口53公里,距离美兰机场50公里,距离博鳌60公里,经东线高速均可到达。项目由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龙头企业中国中铁集团开发建设,更由专注于高端地产开发的中铁诺德置业研发打造。

项目规划总投资约38亿元,整体规划为纯住宅独栋别墅,占地1315亩,建筑面积19.43万㎡,容积率仅为0.2,绿化率达到了50%以上。整个项目呈半岛状,三面观湖,可以限度的享受到湖景资源。

中国中铁·诺德丽湖半岛配套齐全, 双会所的设计在满足实际需要的同时也更加丰富业主的生活。其中的业主超市提供代买服务,以便满足业主日常所需;沙滩码头现配备有儿童设施滑梯、供业主休息的船形屋、篮球场、网球场和沙滩足球场地,还可乘船畅游南丽湖;开心农场可以让业主自己种菜,体会收获的快乐;湖光叁舍业主俱乐部携手海南俱乐部、候鸟艺术团会定期组织业主活动,项目特有的社区文化氛围已经逐渐形成。

诚信的开发企业、专业的施工单位、优质的景观资源、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贴心的社区服务,在带给您惬意舒适生活的同时还会让您真切感受到家的味道。此次北京城市展厅的开放,见证着由中国中铁诺德投资开发的旗下项目又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