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装修小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卫生间要是这样装,效果提升十倍都不止,国外的时髦设计赶紧学

装修小站2018-05-16 17:51:47

卫生间要是这样装,效果提升十倍都不止,国外的时髦设计赶紧学

作者:慎独

2018.4.17

现在一般都是小户型的房子比较多,然后家里的卫生间就会更加的小了,但是卫生间里面需要摆放的东西确实很多的,不管是我们的洗漱用品,还是一些其他的瓶瓶罐罐的,如果是女生的话,还会有很多的护肤品,保养品、。还有就是清洁用品,反正就是感觉家里面的卫生间的放东西的台子全部都放满了!看着这些罗七八糟的东西,心情是很烦躁的,特别是做卫生的时候,还需要把那些地方好好的拿开擦干净以后,然后又需要全部拍上去,人呢都是会疯的!

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呢这样做了!

现在的装修会更加的选择空间的使用率,提高空间度,我们在本来就很狭小的空间里面选择开设出凹槽,然后这个凹槽就可以用于我们放置我们的物品,但是这个是需要与设计想结合的,不能够想在哪里开设就可以在哪里开设的,有的是承重墙,那是不可以挖槽的!还有就是我们的洗脸池下面可以做一个柜子,然后里面就可以放置一些洗衣液、洗衣粉、肥皂、洗厕液、空气清新剂之内的物件,这样还有利于物品分类整理!

还有就是好好的利用一下我们的浴室墙体,就选择性的打上几个挂钩这样多么的影响我们的使用的,其实可以选择安装几个架子,这个架子上面可以是不锈钢质量的,也可以是木材质量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锈钢的遇水不会生锈,但是木制品就可能会潮湿张霉斑的,但是如果选择处理过的,也是不会产生影响的!处理的木质板是需要进行防水处理的!所以也是可以放心使用的!还有就是在卫生间里面是一定会安装一个镜子的,也可以选择把镜子内陷在墙体里面,这样HIA可以在下面房子一些相关的化妆品!

在一个就是可以购买一些小的放置物品的架子,有一个是3角的,还有的是弧形的,这些都是可以根据家里需要摆放的位置进行选择的,这样的好处就是放在角落里面,不会占大空间,并且不影响使用整个卫生间,还有效的保证物品的归纳处理!

还有就是可以选择自己来做一些DIY手工,这样放在卫生间还可以更好的参与度,让我们时刻记住生活!享受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