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元级半山公园爆发“枪战”西山艺境火热“吃鸡”

房天下  2018-05-12 13:21

[摘要] 北京热的半山城市别墅中,一座斥资亿元打造的半山公园里,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吃鸡大战,致敬不曾虚度的西山时光。

“大吉大利,半山吃鸡”。

北京热的半山城市别墅中,一座斥资亿元打造的半山公园里,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吃鸡大战,致敬不曾虚度的西山时光。

家门口的奥森,亿元半山公园美不胜收

如果说有什么比周末在公园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更惬意的,自然是在家门口能有一座公园,一步之遥完美切换的场景更让人心动。

西山艺境,在海拔167米的半山上,斥资近亿元,从北美移植400余株珍贵红槭、白槭和加拿大红樱等树种,跨越半个地球,装扮出北京红半山,堪称家门口的奥森公园。4月29日,半山公园首映礼亮相,开园三天就吸引了近六百人游玩。

在某种程度上说,西山艺境半山公园的魅力绝不仅仅在于它的公园属性,更在于它为墅区打造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喜欢安静的人,富氧环境绿树环绕,这里就是一座大书房;喜欢运动的人,夜光慢跑道、天然氧吧,这里就是一座健身房;对于孩子,千平儿童游乐梦工厂,这里更是一座偌大的游乐园;而数百株珍贵红槭,春花秋叶时刻感知四季变换;这里位于墅区的半山,拥有天然湿温调控仪,盛满家庭幸福的时光,只在半山公园。

5月11日,半山公园举办首次媒体见面会暨真人“吃鸡”大赛。到访的媒体人士对这座亿元级公园赞赏有加:有人说:“半山上绿树成林,空气清新,景色没的说!而且还配备了儿童游乐区、健身区和观景台,重要的是公园就在业主家门口,抬脚就到,真是太方便了!”也有人说:“初夏都这么美,更期待秋天来这里,欣赏满山红叶的美景!我真是等不及了。”

见面会上,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市场营销总监马丹女士、金地集团华北区域西部片区营销总监李杨女士,先后致辞,对各位媒体的莅临表示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这座半山公园的打造和功能,同时就金地和西山艺境在构筑人情社区、打造社区文化等方面的多重努力。

下午3时,京城媒体首届真人版“吃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红、橙、黄、绿四个战队“空降”半山公园,展开两两对抗。

教练一声“战斗开始”后,装备齐整的队员们开始从公园两侧向中央进发。一路上四处搜寻能量包、续命条、弹药箱,开局几后双方对战的枪声已然此起彼伏。对战中,亦有“敢死队”冲锋在前,与敌人面对面持枪互射。

轮两两对决中,黄队和绿队获得胜利,进而争夺。而一场“3v3”大战后,黄队终夺冠“吃鸡”。欢呼声里,马丹总为黄队颁发奖杯。更贴心的是,项目方还为队员们准备了真正的百年老店炸鸡,酣畅淋漓的大战后真正的吃鸡环节,将整场活动的火热氛围推向高潮。

参加本次“吃鸡”大赛的40余位媒体人士对西山艺境别出心裁的活动称赞有加。而整个下午,近万平的山地公园里枪声、笑声、喧闹声彼此交织,格外热闹。

可以预见,此次“吃鸡”大赛过后,未来半山公园还将会举办更多更有趣的社群活动。这里还将成为西山艺境墅区内新的圈层交流平台和生活平台,演绎别样邻里盛会。

五载深耕兑现醇熟城墅生活

用五载匠心耕筑人情社区,一直以来,西山艺境致力于打造“山上的朋友圈”。目前,已经构建了半山亲子智趣会、半山金融投资会、半山文艺美学会、半山公益慈善会、半山邻里聚客会五大社群。每个周末,业主在各类社群活动中充分互动,充分体验这个充满人情味的别墅社区文化。这当然也是所有业主共同的梦想,他们因共同的价值观而相聚,在西山艺境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邻里好友。

西山艺境承袭金地人情化社群邻里基因,不断为和谐墅区生活做出努力。项目深耕五载,在一片未开发的土地上筑成拥有千余户业主的成熟墅区,墅区各项配套设施亦逐步完善。

开放式半山商街“云街115”满足了墅区生活的日常所需,同时打造出北京,且自带缓交焦虑功能的社区商街;西山艺境自有幼儿园、北京八中京西校区等教育资源,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通达阜石路、莲石路、长安街西延线三大城市主干道,S1线路,则可瞬时抵达中关村、金融街等核心商圈,实现“离尘不离城”的城墅生活。

如今,崭新亮相的半山公园,更进一步将健康乐活的生活方式,和谐的邻里关系进行倡导,愈发醇熟的社区配套、愈发繁华的社区容貌,构筑出愈发醇熟的半山生活场。

还值得一提的是,历时5年,西山艺境今年是醇熟之年,也进入收官之年。这个曾身具“京西销冠”、“门头沟百亿业绩大盘”等多个标签的项目,墅区日益醇熟,货量却所剩不多。

在售的“华墅”产品,依山就势打造独特的双首层全明别墅。其中340平米“前四后二”的半山叠拼,既提高别墅空间的使用率,更为家庭同一时间不同生活场景提供空间可能,在北京别墅中极为罕有。

今年1-4月,西山艺境再次登顶京西别墅销冠,被业内誉为“华墅归来不看叠拼”。

如今,西山艺境在5年积淀之上,半山圈层活动在继续;未来,更美好的半山城墅生活也还将继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