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恒·水岸壹号,“河畔馨影,母爱倾城”母亲节活动

————水岸边充满馨香的周末 纪录下母亲美好的风姿

房天下   2018-05-11 14:11

高尔基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与骄傲都来自母亲。是的,世间良苦的用心、动人的情感固然有很多种,但亘古不变的母爱却是值得被歌颂的。无论经过多少岁月的洗礼和变迁,母爱散发的光辉依然撼动人心。我们对时光说,慢点儿走,不要伤害母亲。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在100多以前,还没有这个专属于母亲的伟大节日。当时,在美国有一个叫安娜·贾维斯的女孩,她终身未婚,一直陪伴在母亲身边,母亲逝世后,她悲痛万分,誓要创立一个母亲节。安娜先后写信给许多有名望的人物,可当时对此提议的反应冷淡,但她并没有气馁,次年母亲逝世周年忌日,安娜组织了追思母亲的活动,此后,她到处游说并向社会各界呼吁,号召设立母亲节。她的呼吁获得热烈响应。1913年5月10日,美国参众两院通过决议案,由威尔逊总统签署公告,决定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就是这个女儿倾尽全力的努力,为全世界的母亲争取到了属于她们的节日。

 

母亲节来之不易,子女们对母亲的感情更是罄竹难书,本周日就到母亲节了,你会怎么陪伴她?除了康乃馨还有更美的礼物来配母亲吗?母亲节,除了温暖陪伴,也别忘了给她难忘的留念,在菁菁河畔上,迎着花草香,以摄影的形式纪录下母亲精妆华服之下的美好容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周末,天恒水岸壹号为伟大的母亲们精心准备了盛妆华服,在之上,以摄影的形式纪录下母亲美好的风姿,您只需留下邮箱地址,我们将于7天内将精修照片连同照片原件发送给您。后,天恒·水岸壹号祝愿每一位母亲在美好岁月的沉淀中,美丽永存。美好成双,据悉,天恒第四代叠拼别墅“和院”样板间即将盛装绽放,184—199㎡水岸墅院,给母亲更好的自然舒适生活。

2018年5月12日——5月13日(本周末)

 

【活动地点】

天恒·水岸壹号营销中心(地铁大学城西站南约800米)

 

【报名方式】

拨打水岸壹号报名热线:6033 6688

标签: 天恒 水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