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调控成常态,房贷利率又涨

——成本增加,为家人换墅该如何选择

房天下  2018-05-10 17:46

5月7日起,工行开始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仔细一算会发现,贷款利率上浮后,每个月要多还15%的月供。尽管自2017年317新政之后,房价似乎开始下行,然而对于购房者而言,购房成本反而有增无减。对于面临着家庭升级势必要为全家换房的置业群体而言,换房选择必须慎之又慎。

房价再下降?你家的购房成本只增不减

同样贷100万,现在比之前月供增加了15%。跌的那点房价,全在贷款这边涨回来了。况且有数据显示,今年4月京城楼市的房价已经悄悄恢复到了去年同期,也就是说,在调控成为常态的京城楼市,未来随着五环外土地供应的减少、禁墅令的持续推进以及刚需性房源大大超过改善型房源的供应比等等,为全家改善选择一套性价比高且纯粹的别墅已经是越来越难了。

当然说到别墅选择,首先还是要看所在区域的现状与未来规划。而选择醇熟低密的别墅住区,对于全北京的置业者来说,中央别墅区都是项。已经经历了20余年发展与国际化进程的中央别墅区,天生拥有紧邻首都机场又靠近燕莎外国使馆区的优势,加之国家的绿色生态走廊规划,使得这里形成了茂密葱郁的树林和四季长流的河水,成为了北京更适宜居住的别墅区。2018年,在整个京城楼市改善房源日趋稀少的当下,阳光城·檀悦推出中央别墅区珍贵的新入市低密墅区持续热销,也已高端置业的主流趋势。

 

全家选墅不只看产品 生活资源配套太重要

阳光城·檀悦作为2018年中央别墅区里仅有的新入市别墅项目,占据全北京涉外氛围浓郁的墅区核心,首都机场和新国展,坐享“横四纵轨”成熟路网的无尽便利,30切换各大商圈核心繁华东临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从容轨道交通畅达全北京;西南两侧拥揽温榆河沿岸1至1.5公里宽绿色生态走廊;北瞰中央别墅区面积的天然湖泊——罗马湖,近揽300余亩公园绿海及湿地景观。

除了尽享交通与区位带来的便利,阳光城·檀悦所在的后沙峪版块更拥有高端五大醇熟资源汇聚于此。目前,距离项目仅500米的中粮祥云小镇写字楼27841元/平方米[顺义]中粮祥云小镇写字楼2套在售已全面开业,七大购物生活广场密布区域内——赛特奥莱、欧陆广场、荣祥广场、荣和广场、温榆广场、天韵广场、香江广场,高端生活在侧,悦享国际繁华。

 

据悉,阳光城·檀悦首先推出的为云墅产品,实得面积约170-350㎡跃层叠墅,总价约1200万起,圆你与家人的中央别墅区墅居梦!目前样板示范区盛大公开,欢迎亲临现场感受!更多详情欢迎致电:6266 62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