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20年,全世界聚焦这里!

房天下  2018-05-10 15:14

2015年9月11日,世界休闲组织在青岛正式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举办权!

世休会作为休闲领域权威的学术会议,是与世博会、世园会为同等级别的盛会。

作为世休会主会场的金海湖区域将发展成为与加拿大路易斯湖、澳洲黄金海岸齐名的休闲度假胜地。

2020年,1000万人奔向这里!

世休会期间预计将吸纳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800万-1000万人次,旅游创收上百亿元。届时,金海湖休闲小镇将正式拉开序幕。

政府背书,世休小镇迅速崛起!

当然,小镇的崛起少不了政府的大力支持。2平方公里的世界休闲小镇将在2020年全部落成完工:

包含以会展中心为核心的15万方商业综合体、3.7万方会展中心,以及主题乐园、健康运动、高端教育、养生医疗、低密居住等功能配套,满足吃喝玩乐游住娱的全时度假休闲享受,万象繁华,拢聚一心。

立体交通交错,快速切换城市生活!


京平高速、承平高速、地铁22号线(平谷线)、S3支线“双高速、双轨道”立体交通快速通达,1切换城市生活。

 

金海仙境,全时全季全域休闲新领地!

世休会主会场,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以95%的森林覆盖率,PM2.5长年平均值27.5,全年空气质量达300天的自然环境被人所熟知。

同时,金海湖拥有北京的水上娱乐综合游玩设施:游艇、帆船、水面飞行器、湖畔高尔夫、直升飞机俱乐部等400多项娱乐项目.....这些构成金海湖独有的标签。

 

金海湖,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湖泊,它更是7*24游玩的旅游之地,全时全季全域休闲新领地!

 

四大品牌房企进驻,于世休小镇内匠筑湖院生活!

首创、首开、保利、龙湖四大品牌房企强势进驻金海湖,为不辜负每一寸土地,于稀缺万亩湖畔,匠心打造新中式合院【和棠瑞著】。

和棠瑞著,比肩古时择水而筑之皇家御苑、近时临水而建之中南海,既得三山环抱,同得大河万丈,据堪舆之地,援引中国传统文化建制,筑就新中式合院,匠心为风景而生,续写滨湖大宅传奇。

从此,万亩湖光一院藏。详询010-657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