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动态 > 正文

武汉梦时代广场拟投资金额增至119.95亿

赢商网华中站  2018-05-09 14:55

[摘要] 近期,武商集团发布了《关于武汉梦时代广场投资项目部分调整的公告》。根据公告,武商集团将就2015-019公告中提出的武汉梦时代广场拟投资与兴建总面积做出变更,目前,公司董事会已经审议通过,尚需要经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近期,武商集团发布了《关于武汉梦时代广场投资项目部分调整的公告》。根据公告,武商集团将就2015-019公告中提出的武汉梦时代广场拟投资与兴建总面积做出变更。目前,公司董事会已经审议通过,尚需要经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此前,武商集团就武汉梦时代广场建设预计投资84.25亿元,预计兴建总建筑面积59.93万平方米。

现根据目前工程项目建设和室内游乐项目论证、设计情况,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建筑面积、投资总额、游乐项目建设、资金筹措等方面发生了变化,武商集团将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总投资变更为119.95亿元,总建筑面积变更为81.67万平方米,预计回收期11.76年(含建设期3年)。

据悉,武汉梦时代广场位于武昌武锅生活区,东临石牌岭路,西至宝通寺路, 北临武珞路,南至紫阳东路,与百瑞景小区相接,是武昌区人流最旺,道路交通条件的区域,与武商亚贸广场,处于江南商圈核心地区。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6 亩,拟建总建筑面积约81.67 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9月开业。该项目地下四层,地上九层,停车位4550 个。项目以区域高校、白领人群为主要消费对象,打造“华中MALL 城”,地下一层引进超级生活馆,地上商业中心引进国际奢侈品品牌,国内外知名男女装的主力旗舰店、服饰、珠宝、皮具、时尚运动休闲装、童装、童玩,建设主题公园、冰雪乐园等室内游乐项目,另外引进儿童游乐城90919元/平方米[西城]乐城92套在售、餐饮、影院、KTV、美容中心、银行、商务中心、邮局等娱乐服务设施,是华中乃至定位较高、规模领先集商业、乐园等功能为一体的巨型城市综合体。

标签:广场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