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融创将回购不超过5%的股份 用于企业股份激励计划

北京商报   2018-05-09 10:08

[摘要] 5月8日,融创中国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将推出一份股份激励计划。融创董事会或授权代表将指定受托人以公司提供的现金从公开市场购入股份,并由受托人以信托形式代相关员工持有,直至该等股份按计划规则归属于相关员工为止。受托人可购买的最高股份数目累计不得超过公司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本总数的5%。

5月8日,融创中国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将推出一份股份激励计划。融创董事会或授权代表将指定受托人以公司提供的现金从公开市场购入股份,并由受托人以信托形式代相关员工持有,直至该等股份按计划规则归属于相关员工为止。受托人可购买的股份数目累计不得超过公司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本总数的5%。

对于推出该股份激励计划,融创方面表示,主要是为激励集团员工对企业长期发展继续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优化员工的薪酬体系。将原有的薪金结合购股权计划的薪酬体系,调整为薪金结合股份激励计划的薪酬体系。

事实上,房地产企业稳定团队、激励员工的手段正在变得越来越多样。去年,恒大推出新一轮期权奖励,万科的合伙人计划、碧桂园的“同心共享”制度……这些手段都也都反映出企业对于团队稳定、吸引人才的渴望。有业内人士分析,房地产企业之于人才的渴望与行业环境不无关系,大中型房企各有思量。“未来,房地产行业将呈现强者更强,集中度不断提升的局面,因此恒大、万科、碧桂园等企业的目标是变得更加强大,而中小型房企则要保住现有规模的同时,谨防被大鱼吃掉,因此要想规模化不断进军迫在眉睫,在此行业形势下,留住人才也当务之急。”某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业内专家曾如是分析。

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截至4月底,融创中国年内已登上千亿台阶,共实现合约销售额1111.2亿元,同比实现74%增长。2018年前4个月,融创合约销售面积约663.1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为1676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