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品牌日|兰舍硅藻泥 除醛星主张

房天下  2018-05-08 10:38

兰舍硅藻泥总经理柴玉石表示,家居建材行业的中国品牌要想树立标杆,打造典范,必须以品质服务消费者,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兰舍硅藻泥一直坚持严把质量关,全心全意服务。兰舍的坚持不仅赢得了消费者,也赢得了众多工程项目和明星用户的青睐。

兰舍硅藻泥不仅与万科、恒大等知名地产达成合作,而且先后完成昆明长水国际机场、5万平一汽技术中心、22万平国信地产精装房、“一带一路”敦煌国际酒店、华为“松山湖”项目等近千个硅藻泥工程,为高端商旅、办公、居住环境提供了健康的生活范本。

工程项目既是兰舍硅藻泥服务社会的通道,更是向公众展示兰舍硅藻泥的平台,而明星用户是兰舍硅藻泥向社会传播健康家装理念,与消费者达成共鸣的渠道。兰舍品牌代言人 表示,健康就是永远的时尚,兰舍应该成为一种时尚,装修兰舍硅藻泥就是一种时尚。所以, 希望更多家庭更多人能因为装修和使用兰舍硅藻泥变得更健康时尚。

暖心歌者庞龙曾自曝家里装的都是兰舍硅藻泥,并表示,“我杭州的家里装修用的就是兰舍硅藻泥,家里空气清新,一点味道都没有,而且我也建议大家装修要环保,要健康,就要用兰舍硅藻泥!”唱作人、音乐魔术师、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昆明站特邀嘉宾 ,在为父母翻新旧房时选择了全房兰舍硅藻泥,在施工完成验收时获得 及其父母的热情点赞,而且 也希望与兰舍一起倡导健康家装。

装修的环保、健康与时尚,是公众项目的希望,也是明星的主张,更是消费者的心愿。而兰舍硅藻泥取材源自长白山优质硅藻土,而且通过国家专利分解材料,实现长效分解甲醛,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环保、健康、时尚的居住空间,才赢得重大工程项目和明星用户的倾心推荐。

兰舍硅藻泥在服务重大工程项目和明星用户的过程就是在树立行业标杆的过程,也是在为打造硅藻泥的中国品牌而不断努力。在未来,“装修去甲醛,就用兰舍硅藻泥!”不仅是一句广告语,更是环保家装消费者的一个共识。

5.10中国品牌日,兰舍让世界爱上硅藻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