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品牌日|兰舍硅藻泥,智造高品质

房天下   2018-05-07 15:00

中国品牌要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就要从中国速度转变为中国品质,而解决中国品质的问题最需要解决的就是中国智造。兰舍硅藻泥董事长张立功表示,智造高品质是兰舍人的希望,更是兰舍硅藻泥已经在实践的质造标准。

1.jpg

兰舍硅藻泥作为硅藻泥行业创领品牌,9年来一直坚持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的高品质生产方式,而投资2亿元兴建并与2017年7月28日正式落成的兰舍产业园,占地70000平方米,是一座集生产、研发、办公、培训、旅游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区,与世界的优质硅藻土产地长白山相映成辉。

2.jpg

在70000平方米兰舍产业园中,最引人瞩目的兰舍硅藻泥生产线由德国爱立许智能混合系统、德国ABB智能机器人、德国哈沃包装线、德国西门子PLC中央控制系统构成,实现全自动化生产,节省人工80%;“兰舍1号”生产线由兰舍硅藻泥独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兰舍硅藻砖生产线长达176米,代表着硅藻系列产品的制造水平。

3.jpg

中国品牌要走向世界,不仅要有自己的产业园区,更要有智能化的生产线。而兰舍通过智能化生产设备的引进,以及再研发整合,兰舍硅藻泥已经完成了“质造和智造”的有机融合,成为硅藻泥行业向“工业4.0”制造方式迈进的典范,而且兰舍硅藻泥张立功表示,兰舍9年来一直坚持“原料虽贵,必取于精;工艺虽繁,必作于细”的生产和施工要求,已经为硅藻泥产品的高品质之路和高标准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jpg

“商业世界,不停奔跑,才能留在原地;国货崛起,历久弥新,胜在与时间博弈。”作为民族品牌的兰舍硅藻泥,与小米、华为等被《商界》视为国货崛起的样板,也必将成为硅藻泥行业中国品牌的标杆。

5.jpg

5.10中国品牌日,兰舍让世界爱上硅藻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