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限价”时代来临 普通商品房将是市场的稀缺产品

房天下  2018-05-02 09:50

[摘要] 限价房房价比普通商品房便宜。那么,这个专门为刚需购房一族打造的产品,除了价格以外的其他不可忽视的信息,您是否有了解呢?

自去年一系列的房地产市场调控之后,北京楼市步入全新的市场轨迹,新房价格逐步稳定,二手房价格普降15%-20%,而今年将有不少“限价房”项目入市,这些项目普遍低于同区域周边房价,主要目标客户为刚需一族。限价房出自“限房价,竞地价”地块的项目,2016开始,北京以“限房价、竞地价”的模式进行了大量土地出让。

所谓的“限房价,竞地价”,就是在土地出让时,房企通过竞争的方式获得土地,政府明确规定了房子的价格水平。也就是说,房子的价格已经被定死了,开发商只能按照限价要求销售,不能随意涨价。竞地价的方式,直接决定了开发商的开发成本高低。

限价房房价比普通商品房便宜。那么,这个专门为刚需购房一族打造的产品,除了价格以外的其他不可忽视的信息,您是否有了解呢?

购买限价商品房不可忽视的这些问题

1、限价房地块除了限售价外,还设置了一系列较为苛刻的条件,例如部分项目配建自持住宅抑或是自持商业。

2、限价房部分项目遵循70/90政策,也就是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需达到70%以上。这种房子多为小户型,不适合的户型设计必然必造成生活上的烦恼。也不能满足改善型家庭的复合化需求。

3、据了解,限价房在出售环节的要求是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或者缴纳契税之后的五年时间内,不能对外出售。目前市场上的限价房大多都是期房,很多房子2年后才可以交房,而想要出售,大概要到2026年之后。

4、追逐利益是商家的本性,当楼面价钱接近售价时,开发商成本增加,为了确保利润,一些开发商会在产品上进行“减配”,那么限价房产品的品质和质量是否会有影响?

普通商品房将成为市场上稀缺的产品

北京限价商品房的价格在5万到8万之间,现在市场上的限价商品房多为5万左右,要比同区域的新房价格便宜2万元左右。

据了解,在合肥、南京等 一些城市,由于执行一些限价房政策,很多低价房源成为成为投资客的目标对象,很多贷款客户被挡在了门外。另外,由于一些限价房不摇号,好地段、性价比高的房源被卖给关系户,也与普通购房者无缘。这些赤裸裸的付款政策歧视,原本是为解决中低收入家庭购房需求的限价政策,因为价格倒挂产生的巨大获利预期反而成了部分投资客获利的新渠道,让普通的刚需购房者根本无力承担。

从北京市场上来看,2018年新入市的房源几乎全为限价商品房,但是由于北京限价房销售细则迟迟没有出台。业内有人猜测,在未来的限价房销售细则中,一旦新房市场产权或者价格有变动,将带动二手房价格全面上涨,对其他普通商品房的影响更是巨大。然而,目前这些项目没有拿到销售证,前期排卡的客户也几乎没有办法进入选房流程。

由此可以看出,在今后的北京的房地产市场,随着不完整产权项目在整体市场中所占比重的不断加大,拥有完整产权和房产处置权的商品房则会越来越珍贵,也将是最有价值的商品。

首开国风美唐,地铁边上的普通商品现房

如今在北京的房地产市场,普通商品房将成为市场上稀缺的产品,尤其是地铁边上靠近高科技术园区的房子。由于回龙观往南,分布着西二旗、上地、五道口等多个高新技术园区,有多互联网公司坐落于那里。曾被称为“睡城”、 “城乡结合部”的回龙观,现已成为买房、租房最活跃的地区。

首开国风美唐属于昌平回龙观地区,踞守京城 北中轴,地处中关村科技版图北扩核心、北接未来科技城,俯瞰亚奥版图,醇熟配套簇拥左右该。项目坐拥8号线、13号线、S2线、怀密线(试运营)四轨便利,距地铁霍营站约500米,步行5—10即可到达地铁站,可以说交通非常方便,是区域内稀缺的新房项目。

该项目分为三期,前两期早已入住,周边有成熟的生活氛围、优越的生态景观,医疗、商业配套比较完善,与同区域楼盘相比,性价比较高。而目前在售的是第三期,也是品牌地产商首开的收官之作。

首开国风美唐现在主推的是建面85-98平米的2-3居,500万一套起。低总价紧凑空间演绎全家庭生活样本,满足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舒适两居的户型毫无疑问为此类人群提供了新的梦想捷径。功能三居,自己一处独立空间,父母一处养心居所,孩子一方自由天地。项目承袭产品品质精髓,以非凡宽境打造理想生活空间,满足更多人的梦想需求。

此外,项目周围汇集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太平郊野公园、东小口公园、回龙观体育公园等四大公园,形成了稀缺的天然生态氧吧,私密环境,静享自然。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较高的认知度、便捷的交通条件、成熟的生活氛围、优越的生态景观等多重优势使项目备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