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耕京津冀 华远地产首入河北涿

房天下  2018-04-28 17:37

[摘要] 4月28日,华远地产以11.89亿元,无偿配建保障房13200平米,拿下河北省涿州市2018-11号、2018-12号地块。此次一举斩获涿州两地块,不仅使华远正式进入河北省,加上4月4日拿下的天津津南地块,其京津冀区域战略版图得到进一步夯实。

4月28日,华远地产以11.89亿元,无偿配建保障房13200平米,拿下河北省涿州市2018-11号、2018-12号地块。此次一举斩获涿州两地块,不仅使华远正式进入河北省,加上4月4日拿下的天津津南地块,其京津冀区域战略版图得到进一步夯实。

资料显示,华远地产此次拿下的两幅涿州地块位处涿州市东南部高铁片区,与涿州东站直线距离约150米,距离京港澳高速口约2公里,交通优势明显,为环京一线热点区域。11号、12号两幅地块的出让面积分别为66666.67平方米、12791.93平方米,土地性质均为二类居住用地,并要求配建保障房的总体面积为地上面积的5%。

涿州市隶属于河北保定市,地处京、津、保三角地带,城区距北京天安门广场直线距离仅为55公里,北京大兴区、房山区。近年来,在京津冀一体化和雄安新区的利好之下,涿州已成为环京楼市的又一个潜力城市。根据涿州近期规划(2016年-2020年),未来规划有轨道交通4条,包括京广铁路、京广客运专线、廊涿城际铁路和京石城际铁路,并控制预留北京市郊铁路S5线南延廊道,涿州还规划出“四线一环八横八纵”的综合交通网络框架,以备积极融入京津冀大交通系统。与此同时,涿州市正大力打造开发区央企总部基地18835元/平方米[丰台]总部基地70套在售、冶金新材料、高铁新城金融中心和创新产业园、码头健康养老、松林店汽车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六大产业集群,这些利好都将推动该区域价值的进一步提升。华远地产此次积极出手连拿下两地块,也反映出对涿州未来前景的看好。

进入2018年以来,华远地产在土地市场表现活跃,无论在京津冀大本营还是外埠市场都斩获颇丰。3月,华远地产先是完成土地市场“四连斩”,在重庆滨江新城、佛山三水区一股作气拿下四幅地块;4月份则接连在天津和涿州拿地,进一步巩固京津冀战略版图。至此,华远地产已完成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布局,并已进入了北京、天津、长沙、西安、重庆、广州、佛山、涿州八个城市。业内人士分析,加快布局,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开发规模、扩充了土地储备,也对企业操盘能力、快周转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远地产能否乘胜追击,将土地转化为产品力,从而实现企业在规模与效益上的双突破,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