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谁来实现,北京2000万人的山河梦想?

房天下   2018-04-27 19:08

自十九大后,"美好生活"便成了时代热词。"美好生活"不仅包括美好的居住、美好的文化、美好的体娱,也包括美好生活的体验等多方面的内容,还有更重要的美好的自然环境。对于生活在北京的2000万人来说,美好的自然环境在哪里?

在兴隆。

兴隆森林覆盖率达71.2%,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是北京的40多倍。

兴隆四面环山,全境森林覆盖率高达71.2%,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8000-10000个,是北京的40多倍。3月25日,兴隆县入围"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其夏季平均气温22℃,比北京、天津、唐山等地区低8-10℃,是休闲避暑的圣地。

兴隆曾被划为"后龙禁地",封禁达254年。

兴隆的生态环境是有历史渊源的。1661年,顺治皇帝将清东陵以北2500平方公里划为"后龙"禁地,严禁一切砍伐和农耕,直到1915年才解封。长达254年的封禁,给兴隆保留下一片完整的原生态山水。

一县连四市,京沈高铁途经兴隆

兴隆县西接北京密云及平谷区,南连天津、唐山,东北与承德市区相连。伴随环京发展提速,兴隆逐步形成以京承高速、承平高速(建设中)、京沈高铁(建设中)三线并行的全方位立体化交通布局。正在建设的京沈高铁途经兴隆,预计2019年通车运行。

"中国山楂之乡""中国板栗之乡"

兴隆是"中国山楂之乡",早在明嘉靖年间,兴隆山楂就被视为贡品、珍品;在现代,是老北京制作冰糖葫芦的专用山楂。兴隆也是"中国板栗之乡",盛产的"京东板栗",被称为"黑珍珠",是出口特色产品,此外,还盛产核桃、苹果、小米、香菇等物产。

中冶进筑兴隆,打造"一城一镇"美好生活

中冶置业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努力成为美好生活运营商。2016年,中冶置业设立文旅康养事业部,项目首发之地择址兴隆。联合暗夜公园、滑雪场、体育公园、ClubMed、洲际酒店五大国内外资源及九年一贯制教育和高端医疗配套,打造兴隆新城·红石郡和长城十里·春风镇,以"一城一镇",开启兴隆式美好生活,安放北京2000万人的山河梦想。

并将在5月3日举办"家国中冶山河兴隆"2018中冶置业兴隆"一城一镇"项目首发盛典,山河盛况,星空浩瀚,邀您,水立方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