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诺维家衣柜抢滩一级城市机场广告 推进品牌战略升级

房天下  2018-04-27 09:49

[摘要] 在品销时代,想要立足与持续发展,建立起行业标杆品牌的形象,就必须寻找到品牌的着力点,形成自身快速发展的轨道。为进一步提升诺维家的品牌知名度,2018年3月开始诺维家广告强势登陆上海、深圳、厦门、福州、海口等机场,这标志着诺维家将迈入一个更高端的市场定位。

近,去过上海、深圳、厦门、福州、海口等这些南方沿海城市的朋友们,都会看到一个有意思的机场广告盛况:忽如一夜春风来,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的“诺维家”广告牌一个挨着一个地展现在你的眼前,不约而同地占据机场黄金广告位。据悉,这是诺维家在传播力、扩散效应强的北京、成都、西安、青岛、沈阳等客流吞吐量排名靠前的核心机场投放广告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诺维家18年品牌的稳健发展,与成功的营销传播息息相关。

品牌营销时代,诺维家借助机场提升品牌溢价力

在品销时代,想要立足与持续发展,建立起行业标杆品牌的形象,就必须寻找到品牌的着力点,形成自身快速发展的轨道。为进一步提升诺维家的品牌知名度,2018年3月开始诺维家广告强势登陆上海、深圳、厦门、福州、海口等机场,这标志着诺维家将迈入一个更高端的市场定位。

这是诺维家展开的第二次大规模户外品牌宣传攻势(次是高铁广告),将诺维家与品牌代言人马伊琍的温馨品牌形象,传递给千千万万的旅客。走进消费者视线的广告画面,是位于机场醒目位置的诺维家品牌形象主画面——“全屋定制,三天出货”,诺维家品牌广告语——“爱家就爱诺维家”。它覆盖了旅客登机的必经要道,面积高大的墙体灯箱,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让人过目难忘。

作为定制家居的一线品牌,诺维家凭借卓越的品质、的服务、先进的设计理念,赢得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技术创新、品质保障、国际潮流、专家认证、大众审美等方面,进行品牌形象关联传播,全力打造诺维家大牌的品牌形象。

此次,诺维家投放上海、深圳、厦门、福州、海口等机场广告,正是看中了这些具有代表的南方城市,作为品牌传播载体的优越性。在如此重要的交通枢纽,全年度、大面积、高强度投放广告,一方面,向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展现了诺维家对品牌推广的重视力度;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诺维家品牌传播影响用户的重大决心。

自诺维家特选择在南方地区影响力的上海、深圳、厦门、福州、海口等机场全年度大面积、高强度投放广告以来,诺维家的品牌效应在终端得到了广泛的传递,极大地提高了诺维家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经销商对诺维家品牌的自信心。今后,诺维家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在品牌传播方面发力,助推品牌高端化的全面实现,将以更长远的视野、更精准的营销、更完善的服务、更强大的整合力,去挖掘品牌新的竞争力,实现品牌形象升级、价值提升的目标。

品牌战略是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的必要条件,品牌一旦树立,不但有价值并且不可模仿,因为品牌是一种消费者认知,是一种心理感觉,这种认知和感觉不能被轻易模仿。品牌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诺维家要“打造中国的衣柜品牌”,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必然要系统的发展品牌战略。诺维家坚信品牌溢价的价值,品牌的投入永远是有价值的。因此,诺维家的传播是立体的,空中、地面、线上、线下、机场、高铁、网络、电视等等,全方位覆盖。

目前,定制家居行业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时代,利润高,放在以前的话,这些黄金广告位或许是家电大牌的天下。在定制家居行业,诺维家的品牌战略意识走在前列,在告别渠道至上时代后,诺维家全面拥抱品牌为王的时代,不惜重金霸屏机场及高铁,抢夺高端市场,以获取差别利润与有价值的企业经营战略。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